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花落不再回_650字

花落不再回_6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的一切生物都是独一无二的的,每一朵花,每一根草,无论它是多么卑微,多么不起眼,都需要珍惜的,因为失去了就难挽回了。在花盛开时你视而不见,当落红满地的时候再可惜这花开时短,岂不是于事无补了。

  童年、友谊、亲情、时间都是人生中的真钻,这些人生珍宝是那么宝贵,也是那么脆弱。像友谊一样,一但失去,即使挽回,也像摔碎的杯子补好也会有裂痕。时间更是失去便不可挽回,后悔也来不及。在那时不珍惜,在此时只能空悲切。

  细想不管是什么东西我们都应该珍惜,即使是一颗小小的草我们都应该珍惜。也许这时你不懂,毫不在意的对待这些看似平常实而珍贵的情谊,失去时后悔当初,也许只有失去才懂的珍惜吧!但失去的感觉如同针扎,痛苦不堪,后悔莫及。后悔又有什么用呢?不能挽回,不能修复了,只能静静地后悔,后悔当初的不珍惜,后悔当初的无所谓。

  在最幸福的时刻没有感觉,在从天堂掉到地狱时希望挽回。你知道吗,天使早就不在你的身边,因为你的不珍惜让她觉的着你不配拥有这美好的生活,让她默默地转身离开。在失去时说:没有给你机会。其实你只要稍稍抬起你的头,稍稍抽出一丝的时间维护,善良的天使会离你而去吗?在友谊、亲情破碎时,对方是怎样的感受,你是否知道他当时的感受?谁都不愿意失去,知道失去的痛苦,但不想失去就要懂得珍惜,不懂珍惜又如何让他再相信你会再珍惜现在呢?不懂珍惜就没有可能有什么好的生活,珍惜也是一种好品质。

  花落了在叹息就没用了,因为曾经那百花齐放的时候你不曾珍惜,即使再开也不是此时。

    六年级:鲍昭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