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酥酥_650字

酥酥_6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九岁的酥酥是个农村女孩,她美丽乖巧能干,是她父母的骄傲,村里人都喜欢她,她爱小动物,从来不鞭牛。

  一天,酥酥在帮田大伯割稻草,柔软细腻的小手上有一道道显而易见的伤痕,突然一道虚有虚无的声音传来,“酥酥,来,过来。”酥酥像着了迷一样,幽幽地走向一个山洞,“酥酥,我在这里."酥酥停下,转身看见一个帅气的男孩,她惊讶地看着周围,害怕地问:“这,这抬起是哪里啊?”男孩说:“这是我的家,我是守护这个山洞的精灵,我叫熙”“我,我怎么会在着?”“是我让你来的,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你放心”“你为什么叫我来啊?”酥酥带着哭喊声问道,男孩看见酥酥哭了,急忙回答“别哭啊,我守护这个山洞多年,一直没有朋友,这个山洞有许多奇珍异宝,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所以才叫你来陪我玩的”酥酥抬起头问“那你为什么叫我来?不是说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嘛?”“我告诉你是因为我相信你啊!”听到这句话酥酥不由感动"好,我做你朋友,我以后会常来陪你玩的”于是,酥酥和熙成了很好的朋友,他们每天在一起玩。

  可是,有一天黄昏,酥酥回到家却看见自己的父亲拿着粗壮的竹枝等着她,毒手尊拳的打酥酥,高声骂道“死丫头,整天就知道出去玩,还让马吃了张大爷的谷子,赔了几千,死丫头!你妈妈病了也不舍得花钱治病,说要你上学用,你看你啊!”酥酥一听妈妈病了,着急的问“快送妈妈去治病啊!”“死丫头!钱都因为你赔光了!那来的钱治病?”

  酥酥想起了熙的话,于是带着父亲去哪个山洞,“酥酥,你太让我失望了”说完,乱石从山顶滚下,酥酥年轻的生命停留在这里,熙的脸旁滑下一滴眼泪。

    六年级:梦过朋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