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彩的秋天_550字

五彩的秋天_5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场秋雨送来了五彩的秋天,“去秋游咯!”我们像小鸟一样飞进秋天的田野。多美的秋景啊!我要把它画下来。瞧!这就是我画的《五彩的秋天》。

  看啊,秋天是金黄的。一望无际的稻田像金色的海浪,一阵阵秋风吹过来,金色的波浪一起一伏,沉甸甸的谷穗向我点头鞠躬,好像说:“农民伯伯怎么还不来收割我们呢?”还有黄澄澄的玉米像一个个胖娃娃,它们都穿着用金色珍珠串成的衣服呢。再看那朵朵金色的向日葵,向着太阳张开笑脸,好像在说:“太阳,太阳,我们是你忠实的追星族。”看着金灿灿的向日葵,我想起了一个谜语,我对小伙伴说:“说个谜语给你们猜,看谁猜得快。‘大大圆盘秆上挂,八月秋来开黄花。朝着太阳把头转,给出子儿把油炸。’”小伙伴们异口同声地说:“向日葵!”啊,太容易猜了。

  秋天是火红的,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就像是许许多多运动员举着火炬,还有火红的苹果、西红柿、辣椒……

  秋天是雪白的,往远处看,一片丰收的棉田映入眼帘。老师笑着说:“谁能用一个比喻句形容雪白的棉田?”我抢先说:“这片棉田像刚下过一场大雪。”小红说:“像天上的朵朵白云。”小明说:“像一群群雪白的绵羊!”“像棉花糖!”不知是谁冒了一句,引来大家的笑声。老师说:“同学们比喻得真美啊!”

  秋天的田野是五彩缤纷的。

    六年级:黎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