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翠花山之旅_450字

翠花山之旅_4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正是旅游的好时节,我们一家人去了咱们西安着名的翠华山,他没有华山那么高,但非常唯美,我喜欢那里,一到门口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往远处望去,一片碧绿,就像披上了一层绿纱;在这里有山有水,还有许多的动植物,我们爬上山顶想仔细的去欣赏这自然的美,当快到山顶时我爬不动了,没有了一点力气,最后还是坚持到底,终于爬上了山顶,这是我已经感到成功的喜悦与大自然给予的美;爬到山顶正是日出,这日出并不是完整的好像是从山上长出来的;t天上的云飘来飘去,仿佛伸手就能摸到似得。

  翠华山里最着名的那就是:天池、风洞、吕公洞,黄龙洞,八仙洞;他们都是自然形成,想长见识的我,就跟着一家人一起去了。一路上我们走的都是用不同大小的石头铺成的路,路中间有着台阶清澈的溪流缓缓流过。“好冰呀”我探了探水说。

  哇,这就是风洞呀,没有什么特别呀!不过上面写着冷气之类的东西,刚走到风洞口一股寒风吹来,呼啸在我的耳边,冷的人直打哆嗦,我们并没有进去,完全是因为我的缘故,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洞口写着寒气二字了。

  自然界的奥秘就等着我们去一个个的探究与发现,这就是我一次有意义的旅行难道不是吗?

    六年级:王鸿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