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文明伴我行_500字

文明伴我行_5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天下午,太阳烤地大地直冒烟。我打完乒乓球,全身上下都是汗,迫不急待地掏出衣袋中的零钱,向公园门口的小卖部飞奔而去—买饮料。

  哇,人真多啊!虽然谈不上人山人海,但足够把只有半寸大的小卖部围得水泄不通。万般无奈,我只好老老实实的加入买饮料的长龙中,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我等呀等呀,过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买可乐了。可就在这时,突然一位大哥哥冲了进来,大声喊道:“老板快给我一瓶冰镇饮料!”没等老板回话,他已夺过老板手中的可乐,随手将钱一扔:“谢谢”没等大汗淋漓的我恍过神来,他已转身不见人影了。

  “小朋友,对不起!饮料卖完了,请到别处买吧!”顿时我才反应过来,手中的零钱已经被汗浸透了!我气愤地转过身来,随口说了声:“真倒霉!”疾步向别的小卖部走去。

  走着走着,我被不远处的喧闹声打住。我朝人群走去,只见人群中央有一位小男孩,因中暑而晕倒在地上,旁边还有一位正在哭泣的小姑娘,而刚才买饮料的大哥哥正一边帮他联系家人,一边用可乐给他解暑。

  过了一会儿,小男孩清醒过来了,发白的脸庞渐渐的恢复了红润,他的家人也正好赶来。就在这时,大哥哥转身看见了我:“对不起,小朋友,刚才都因我太急!”“没关系,我都看见了。”此时的我早已忘记刚才没买到饮料的不快,心里爽极了。

  文明就在我身边,愿文明之花长开不衰!

    六年级:智之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