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寒假_800字

我的寒假_800字

2014-04-09 来源:转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28天的寒假已快要结束了。回忆着这28天来的快乐,真是有点依依不舍呢……

  终于放假了

  记得放假的第一天,我一觉睡到了天亮,终于不用再定闹钟,终于不用再慌慌张张的起床,终于可以睡一个好觉了……放假的感觉真是舒服呢!

  清晨,暖暖的阳光照进窗来,我伸了个懒腰,慢悠悠的起了床。坐在餐桌前,只见妈妈端上来一杯热呼呼的牛奶和几片面包,真是香啊!饱餐一顿后,便开始了我一天快乐的生活。

  坐在窗前,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听着优美的歌声,捧着一本书悠闲地阅读,就这样,一个美好的上午就过去了。吃过午饭,睡过午觉,就该学习了。坐在书桌前,面前摆满了作业,真是头疼,那么多作业,只好一项一项的慢慢来了……

  过年喽

  在我的无限期盼中,新年的脚步终于越走越近了。

  腊月二十七,我和爸爸妈妈先去了远在泰安的爷爷家。冬天的泰安,真是冷啊!我们一家人捂得严严实实的,经过艰难的“长途跋涉”终于到家了。在家里虽然点燃了火炉,但我依然觉得寒气逼人,不敢随便走动,生怕热气都散发了。“熬”过那寒冷的两天,终于又回到了我们“温暖”的平阴。

  大年三十,我们一家老少围坐在一起,吃起了幸福的年夜饭。吃过饭,妈妈又忙着去上夜班了,而其他人也都忙了起来——没有别的,就是忙着打电话、发短信,向亲朋好友拜年。忙活完了,大家终于坐了下来,观看着热闹的春晚。难忘的大年夜,就这样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度过了。

  哎,该开学了

  快乐的假期又要结束了,在假期的最后几天里,我也闲了下来,真有点想念之前的学校生活呢!想念着充实的学校生活,想念着与同学们的打打闹闹,想念着和蔼可亲的老师……不过,终于要开学了,想念也快变成现实了吧。

  28天的假期,只剩2天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有点开心,又有点不舍……

  时间过得真快,假期结束了,学习也要开始了……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