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冬奥健儿进校园_500字

冬奥健儿进校园_5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风乍暖,柳枝抽青转绿。4月2日,抚顺冬奥健儿韩天宇、陈德全和李海峰教练来到了将军二校。

  下午1时,操场南面的主席台上方,大红条幅上写着“热烈欢迎奥运健儿韩天宇、陈德全和李海峰教练”。

  全校师生聚集在操场上,听取冬奥健儿的报告。他们为国争光、拼搏冬奥赛场的事迹,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地反响。同学们表示,要向韩天宇、陈德全两位冬奥健儿学习,立志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会后,小记者通过采访,得知了冬奥健儿的成长过程。

  韩天宇,1966年出生于辽宁抚顺,6岁时接受轮滑训练,2006年去长春接受短道速滑训练。

  2014年索契冬奥会,夺得男子1500短道速滑银牌,队友陈德全获得第5名。韩天宇为中国队获得本届冬奥会首枚奖牌,随后,小记者进一步采访了韩天宇。

  小记者:你这么年轻,冬奥会上夺得奖牌的原动力是什么?

  韩天宇:出于我从小对轮滑的热爱。

  小记者:轮滑和短道速滑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韩天宇:轮滑可以作为短道速滑的基础训练。

  小记者:获奖后最想说的是什么?

  韩天宇:感谢国家的培养,感谢大家对轮滑的支持。

  小记者:你想和家乡的同学们说些什么?

  韩天宇:希望同学们,尤其是更小一点的小朋友们都来参加这项运动,将来为祖国争光。

    六年级:李昊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