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疯狂愚人节_600字

疯狂愚人节_6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上起床时,看了看日历。4月1日——愚人节。我盼望已久的愚人节到来了!这下终于有机会好好捉弄一番我的同学们了。

  我和我的同桌小越约定好对方用过的伎俩都不能换重复使用,否则就要接受惩罚。我正在想一个万全之策,既不让对方怀疑,有可以好好地捉弄对方一番。忽然,我的脑袋一亮,想到了一个妙计。我得好好捉弄一下我的同桌,他可是个大愚人,老是捉弄别人。要是我把他给捉弄了,那我就可以好好炫耀一番了!

  在即将做早操的时候,我假装进办公室,然后出来对小越说“小越,老师叫你到办公室一趟。”这家伙还以为老师叫他是去批评他的,脸色顿时由晴转阴,一点也不怀疑就进了办公室,他可不敢怠慢老师。我急忙跑下操场去,要是被他知道了,那还得进行一次“疯狂快跑”。过了一会儿,他气冲冲地跑下来,一边跑一边喊:“你这个贱人,竟敢捉弄我!看我不把你打飞!"看来他已经知道了,我赶紧跑,他在后面穷追不舍。

  哈哈,今天早上捉弄了一个大愚人。看来我还得继续想法子。我走到我们班的男生老大前,说:“老钟(这是他的外号),下面有人找你。”他还是很信任我的,谁叫我是班里的“风云人物”呢?“是谁?”“不知道。”这家伙还以为是他的仇家。他急忙跑下去。过了一会儿,他和他的“部下”气喘吁吁地回来了。“下面没有人找我啊?”“老钟,你忘了吧,今天是愚人节。”

  今年的愚人节我捉弄了三个人,却没有被一个人捉弄。要不是我太忙了,我还会想出很多方法来整人的。HappyAprilfool'sday!

    六年级:小沙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