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的老师_700字

这就是我的老师_7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那个美丽的夏天,我第一次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是我的老师为我推开一扇心灵之窗,一团梦幻的淡紫朝我涌来……

  ——题记

  那时候,我刚刚踏入学校,便喜欢上了空气中古朴的书香气息,那双水灵的大眼睛四处张望着。忽然,一位女老师出现在我面前,我立刻注意到她身上那件白色裙子,上面还缀着点点蕾丝,好美!她微笑着伸出手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小脑袋:“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老师。”说着,又把我牵到一把椅子上坐好。我立刻从她手心里感觉到了只有妈妈才有的温暖,我知道,我喜欢上了我的老师。

  有一回下课,老师把我叫到走廊里,郑重其事地说:“学校要举行一个演讲比赛,我打算让你代表班级去参加。”什么?我惊呆了,我哪里有能力去参加比赛呢?一阵秋风吹在脸上,我第一次觉得好沉重,嘴唇蠕动着,却半天说不出一个字。老师透过那厚厚的镜片看到了我的想法:“相信自己的能力,你一定可以!”老师的鼓励似春风,如细雨,我鼓起勇气答应了这次比赛。从那以后,我每天拿着演讲稿练习,目的就是不让老师失望,不让同学们失望。终于,我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我知道,是我的老师给了我动力。

  去年的期末考,身为班长的我出乎意料地考砸了,与年段前六名的荣誉失之交臂。看到考卷的一霎那,我的心变得冰冷,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多么希望站在领奖台上的是自己。忽然,模糊的泪眼中出现了一条熟悉的白色裙子,它停在我面前:“这是一次深刻的教训,找出自己的不足,以后加倍努力就可以了。”虽然我没有立刻抬起头,但在那一刻,我知道,是老师在我失意中给予安慰。

  这就是我的老师,她是那样慈祥,那样温柔,为我开辟了一条全新的人生道路。

    六年级:yama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