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700字

我的中国梦_7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在历史上留下了太多的伤痛和血泪,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我们的内心伤痛着,并梦想着……

  梦想,每个时代都有。秦皇汉武,天下大同是他们时代的号角;李唐盛世,留下了不朽的诗篇;清朝没落,国门大开国人生活于水生火热之中。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圆明园的大火烧醒了许多国人,投身到救亡图存的洪流当中;九一八的炮火声声在耳,催生了许多好男儿捐躯为国。多难兴邦播火种,抗日英雄万代传,但是南京大屠杀的余孽却在日本不断上演,和平的旋律难道要让日本终结吗?

  梦想,每个人都有。有梦有希望,少年强则国强,沉睡百年的雄师将装载我们的梦想启航。和平必将在这世界延续,幸福必将灿烂写在我们的脸上。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人想当翱翔蓝天的“空中卫士”,守卫边疆;有的人想当诲人不倦的人民教师,给人力量;有的人想当丹青妙手的画家,予你真善美的墨香。但是我却想当一名用笔书写生活的作家,我爱读书,更爱写作。一个个字符就是一个个跳动的精灵,在向我们诉说着过去;一个个故事就是一位位老人在传承着历史的沧桑;一本本书籍就是一位位天使正在等待着我们打开真善美的大门。一篇篇优美的文章犹如天籁必将愉悦我们的身心,让我们深深地陶醉其中。每天读一点书,让它成为我们生活的茗香,细细品读,这将是淡而又淡的佳酿,平平淡淡,乐在其中。

  读着一本本书,看着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使我更加确定了我的梦想:我要当一名用笔书写生活的作家!我要用笔记录下童年的遐想,我要用笔书写多姿多彩的生活,我要用笔画下人生最美的风景,我要用我的笔谱下最和谐的乐章。这就是我小小的中国梦,放飞梦想,和谐天下。

    五年级:陈浩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