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紫阳公园_800字

游紫阳公园_8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月明星稀的晚上,我和家人来到了美丽的紫阳公园,感受着公园的风采与魅力。

  一走进公园,便看到了三个大字“鄞州桥”。这座大桥横跨东西两岸,左右两边有一排古色的仿古路灯,走在桥上,仿佛穿到了古代。

  再往里走,便是一座巨大的音乐喷泉。每当周末,音乐喷泉便会启动。特别是在晚上,在灯光的照耀之下,喷泉变成了一根根彩柱,直冲云霄。在朦胧的水雾之间行走,如同走在仙境一般。既美丽又神秘。

  看过了音乐喷泉,向左走,便是一条塑胶跑道,喜爱运动的人都会来这里。两边还有一排排绿树,一簇簇鲜花。在这里跑步,既健身又养眼,所谓一举两得啊!

  沿着跑道再往里走,你便会看到一座雄伟的假山。假山是紫色的,看上去十分神秘。假山里还有一个小池塘,池塘中有一排圆圆的石头,一直延伸到池塘的另一端,顺着石头走,便可到达对岸。

  穿过假山,再沿着一条路向上走,便可以看到六根大石柱,每根石柱上都盘绕着一条巨龙。这六根石柱雕得真是精美。逼真。

  六根石柱中间有一尊雕像,名叫“朱熹和他的弟子”朱熹拿着一卷书,正在给他的弟子讲课,我不禁肃然起敬。这位雕刻家真是鬼斧神工啊!

  正当我和家人欣赏着这精致雕像时,我忽然看见了两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拿着塑料袋,弯下腰,伸出白嫩的小手,将垃圾捡进袋子里。我被他们的一举一动感动了。我走到他们边上,问:“你们几岁了呀?干嘛要在这里捡垃圾呢?”“我们六岁了,有一些人不讲卫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把公园弄的脏兮兮的,多不好呀!”我被他们的回答打动了,我也弯下了腰,一边捡一边说:“那就让我一也来为环保清洁出一份力吧!”“好,谢谢哥哥!”他们异口同声的说。

  回家的路上,我感慨万千,连那么小的小朋友都懂得爱护环境,那我们呢?我们天天说爱护环境,那我们做到了吗?爱护环境是什么?爱护环境就是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践踏草坪……爱护环境就是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

  我的梦想就是这样,我们是尤溪人,我们更是福建的好公民,让我们为环保出一份力,让我们的尤溪更美丽,让我们的福建更美丽!

    五年级:我是大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