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_2000字
昔日的一个清晨,美丽迷人的画眉站在粗壮的枝干上清了清嗓子,唱起了交响曲,那富有音乐节奏的优美歌声悦耳动听,好像来到了一个梦境般的世界,使人痴迷,陶醉……仿佛是在梦境中享受着这天堂般的旋律……金丝一般的阳光扒开棉花糖似的白云,亲切地照耀在花草树木上,就像一位和蔼的母亲用温暖的怀抱抚摸着自己的孩子。万物伸了个懒腰,好像刚睡醒似的。还是一样的时间,还是一样的风景,我背着我的上学必备,像只小白兔一样蹦蹦跳跳上学去咯!
一到校门,眼前的景象使我无法相信——有一群白衣似的不明物体聚集在一块,走近一看,原来是十来位“白衣天使”,可我的心迟迟不能平静——因为ta们手中提着一个“秘密武器”,我生怕“天使”突变“魔鬼”,发射“秘密武器”向我进攻。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随着分分秒秒的时间加速着……迈入教室,看着交头接耳正在讨论的同学们,我努力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让同学们看出我的“忐忑不安”。一刹那,广播响了:请五一班的同学下楼体检!——我的心似乎“复制”——“粘贴”了~像是端午节赛龙舟一般,我巴不得在激烈的“心鼓”中,与时间竞速,逃离这个“危险区域”。此时此刻,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飞离这个地方;我渴望拥有一片祥云,驾着离开这个地方;我渴望……但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一些“未知”的事物。幻想始终是幻想,“要迎着晨光事干,不要面对晚霞幻想”~我鼓起勇气,“平底锅”出击!现实中“灰太狼”的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地去“抓羊”……
当我步伐蹒跚地终于来到了“危险区域”时,看着同学们一个个接踵而至地进了“鬼屋”,我偷偷地咽下了口水——我胆小的表现。马上就轮到我了,我还是没有勇气,就“凌波微步”悄悄躲到了最后一排,可是“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同学们都ok了,而我还在东张西望。“那个女孩子,还在看什么啊?快点进来体检啊~”我这只似若偷吃了油的老鼠,被吓了一跳,心里的五味瓶已经打翻了。我终究还是进了“鬼屋”……
我躺在“鬼床”上,医生面无表情,像是一个“魔鬼”,只是与这袭白衣不怎么搭……我的大脑陷入了种种沉思,突然,我忍不住笑了——“魔鬼”用一个好似耳麦的东西放在我的肚子上,另两头插在自己的耳朵里,“这是要干什么啊?”我不禁产生了疑惑,“魔鬼”像是在我身上洒了笑笑粉一样,使我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肆无忌惮地喊着:“好痒好痒~”这神圣的“地狱天堂”被我的笑声破碎了肃静,刚刚ok的同学用诧异的眼神打量着我,顿时,我的脸像个红通通的苹果,我只好乖乖“投降”——我一定会回来的!
咦?ok啦?我的头上冒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原来体检也不过如此嘛……同学们见我出来了,都捂着嘴笑,我撅了撅嘴,跑过去问ta们:“你们怎么看见我都笑啊?”ta们好不容易止住了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哈哈,没想到你成绩这么好,胆子却这么小啊?连体检都还是第一次,看你吓成那样,想必都要尿裤子了吧?”我“进化”成“红牛”,恨不得用“牛角”把ta们给撞飞了天!说完后ta们又开始变“复读机”了,为了展现我的勇气,我第一个冲出了体检的“鬼屋”,来到了操场上……
操场上人山人海,体检的同学们排成一个长长的队伍,远远看去像是一条巨龙,同学们时不时交头接耳,就像是在菜市场“舞龙”一样。
我凭着自我感觉,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了测视力的地方,医生让我用一个似若饭勺的东西遮住一只眼睛,像是老师上课一样指着写满密密麻麻“火星文”的黑板,我聚精会神地看来看去,时不时眯着眼睛看,我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前面的“火星文”朝哪个方向,眼睛像是被蒙了一层雾,“摇头,摇头,摇头……”忙来忙去,我只看清了两三个,其中有百分之三十还是靠蒙的。我嘟着嘴巴,接过“圣旨”,医生叹气道:“现在的这帮孩子啊,自己的眼睛也不好好保护,唉……”我听了医生的言语后,我的心像是被千斤重的石头砸了一样,迟迟不能平静……
我垂头丧气地来到了测血压的地方,可能是因为那个东西太新奇了吧,我天生的好奇心使我把刚才的事情抛到了九霄云外,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的血压是多少。一分一秒……随着时间的推移,时间轮转到了一个小时后,我只向前前进了几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头上仿佛有一团熊熊大火燃烧ing!由于有些同学比我还急躁,就直接去别处了,我可谓是“乘虚而入”~终于到我了,yeah!~
我的心像是抹了一层蜜,为自己的“执着”而等到现在的“可以测了”,verygood!医生用一个似若黑笔筒的套在我的手臂上,嘻嘻,那个地方还有小时候我打预防针留下的“千古封印”呢!“越来越紧,越贴越进,像是被静电触摸了一样,还有一点微地震的感觉……”就是这个feel,感觉真不错~ok!
全部体检ok啦~我和同学们相互看了一下彼此的体检报告——我的视力and血压全部都不是很好,视力才4。0,血压也是明显较低,老师看了我的体检报告后也是对我无奈。这是为什么呢?这在我心中是一个谜,我开始大脑运转……
迈着沉重的脚步,终于回到了教室,我仔细地回忆仔细地思考……——原来,我视力不好是因为我总是用脏手去揉眼睛,经常玩电脑、看电视;我血压低是因为我挑食、经常不吃饭。看来,我可真是一个不健康、并且体弱多病的坏学生啊!
经过了这次体检,使我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我作为一名小学生竟然这么不讲卫生,但是“恶有恶报”,正是因为我这些坏习惯,让我变的如此不堪,使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一定要勤洗手、爱卫生、不吃垃圾食品……争取下次体检我是健健康康的好学生!
这次体检让我认识了自己,也明白了许多道理。同学们,我希望你们也要多运动、爱卫生、保护眼睛……否则,就会和我一样……希望你们通过这次体检,能够“知错就改”or保“持良好习惯”。希望你们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