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那美好的童年_2000字

我那美好的童年_2000字

2014-04-09 来源:转载

  我是一个酷爱养小动物的女孩。所以,我的童年是一个动物的世界!也是一个有着梦想的童年。在我的童年里,有着无穷的趣味。但是,这些趣味都是我养的小动物们“给”我的。所以,我要万分感谢它们,是它们使我在童年里不孤独,不寂寞……也是它们使我的童年从灰色到了金色……

  就比如说我养的小鸭花花吧!它是一只很可爱的小鸭。它有着一对水汪汪的小眼睛,黑黄相间的羽毛,玲珑小巧的身子,可爱的小翅膀,真是可爱极了!它给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下面请准备走进我金色童年吧!

  花花是我用蛋孵出来的。当我看它挣扎着从蛋里出来时,我很激动,也很兴奋,别提有多高兴呢!但是,我看它挣扎着,我的心都快碎了,它太可怜了,也太弱小了,但我又觉得它很伟大,因为……

  当它孵出来时,还是一只“丑小鸭”呢!但是,只要十二个小时过后,它就有一副崭新的面目了,十分可爱!这时候,它还不会怎么走路,跌跌撞撞地走了几步之后,就摔倒了。这时,我觉得它更可爱了,让人万分怜爱,我不由自主地一把抱住了它……

  过了一天半后,它就可以进食了。它吃东西时,左瞧瞧,右瞧瞧,生怕有人跟它抢着吃似的。吃完东西后,我就跟花花玩了起来,玩什么呢?就玩捉迷藏吧!我先跟它在一起,等它不注意,我就藏了起来。这下,可把它急坏了,它“嘎嘎嘎”地乱叫,我心疼了,连忙跑出来,一把抱住了它。它也撒娇地叫着,让人更疼爱它、爱护它、关爱它……

  我还十分喜欢它游泳的样子,把它放到温热的水中,它就会快乐的玩耍游泳起来,小脚扑腾扑腾的摇着,来回荡漾,溅起丝丝涟漪与水花。小嘴时不时地挠挠小翅膀与羽毛,让人看起来格外可爱!!!

  这就是我养的小鸭——花花。它的天真、可爱、活泼,让人喜欢不已。

  我还很喜欢小鸟,特别是会说话的鸟。现在,我家里就养着一只可爱的小八哥,我给它取名叫小八,它也使我happyeveryday!!!

  去年的5月18日,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为什么呢?becauseibuyaverygoodbird!!!它就是小八。它有着乌黑发亮的羽毛,圆溜溜的眼睛,嫩黄色的嘴巴,显得格外可爱!一双小脚也是嫩黄嫩黄的,多么讨人喜欢啊!而且,刚买回它时,它是那么的小巧可爱,天真、纯洁、美丽!!!

  当我把它带回家的时候,放在地毯上,一边唱着摇篮曲,没想到,不知不觉中,它竟然陶醉了,不知道是它太困了,是个“小孩子”爱睡觉,还是我的歌声太动人了,它渐渐的闭上眼睛睡着了……而我惊讶极了,心想:真是一个“小孩子”就知道睡,呵呵!真可爱!!!我不禁笑着……

  过了一段时间,它渐渐长大了,羽毛变的紧密,十分爱洗澡。我最喜欢看它洗澡的样子,那是多么可爱呀!!!首先,只要我叫:“小八,快过来洗澡呀!”小八就扑腾扑腾地飞过来,站在脸盆上,最慢慢地伸进水里,来回荡几下,试试水温,扑通一声跳下水,拍拍翅膀开始洗澡,水花四溅,它却是那么的欢快,对它来说,洗澡是一种乐趣!

  渐渐地,三个半月过去了,我和它在欢乐中度过。但是,更让我惊喜的是:它终于学会讲话了!这个消息,使我兴奋不已,高兴万分!!!我每天教它讲话的心思终于没有白费,他它会说:你好了。渐渐地,时光飞逝,它会说的话越来越多,甚至还会说英语,而且十分标准。当然,是它有我这么一个好老师的缘故它他会说的话可多了,有:你好,老板,恭喜恭喜,恭喜发财,财源滚滚来,红包拿来。姐姐好,许缘姐姐好,白雪公主,真漂亮!!!妈妈,爸爸,beautiful,hello,good……这使我十分欣慰,我的苦心终于没有白费,我们笑,它也笑,电话打来,它先说:“喂!”我们笑不停,乐不停!iloveitverymuch!!!

  小八给我的童年中也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与乐趣,使我绝对happy!!!

  而且,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去加拿大留学。那里富饶、美丽。据说,加拿大这个国家,是全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那儿物产丰富,环境优美,风景秀丽,非常美丽。

  在加拿大,人们都能够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在那里能品尝到中国的金华火腿、台湾的美味水果、意大利的巧克力、日本的海底深鱼、还有法国的红葡萄酒,还有泰国的香米还有……品种繁多,能够让人们一饱口福!

  在加拿大,居民住的房子一般有三到四层楼高,还有着一个院子,可以种植植物,养可爱的小动物,多么美好啊!房子的前后都有一大片茂密的树林,还有很多果树,有苹果树、梨树、桃树、枇杷树、石榴树、橘树……嫩绿的草坪上盛开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色彩缤纷的鲜花,有黄色的菊花、紫色的牵牛花、粉色的月季花、还有大红色的玫瑰和艳丽的蔷薇……天空是湛蓝湛蓝的,白云朵朵飘,蒲公英漫天飞舞,美丽极了!空气很新鲜,走在小道上,一股淡淡的清香一阵阵扑鼻而来。还会看到小松鼠在树枝上来来回回地散步,还会看到小蝴蝶和小蜜蜂在花丛中玩捉迷藏。使人感觉心情特别开心,特别舒畅,特别快乐,特别……

  我长大了一定要去加拿大游玩,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在那边留学,在那边工作,在那边生活,在那边……这就是我的梦想!!!希望我童年的梦想能够成真!!!然而,花花和小八把我的童年变成了金色,我对它们感激万分,是它们使我的童年中,有了快乐、笑声和无穷的乐趣。虽然它们是动物,可是它们却是我最好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它们使我远离了孤独……使我的童年变得多姿多彩,充满欢乐!!!

    五年级:129227491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