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爷爷_650字

我的爷爷_6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爷爷,虽然他长相平凡,可是我发现他居然会“特异功能”。不信?你听我说:

  变魔术

  我的家离学校比较远,中午需要在学校吃饭。可我总是不好好吃饭,有时是嫌学校的饭菜不合口味,有时是我想着快快吃完、好出去玩。每次等到坐上校车回家时,我已经饿得“眼冒金星”了。

  爷爷和别的家长一起站在路边等着接我们。一见到我,爷爷立刻眉开眼笑了。然后,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面包、饮料很快就变出来了。

  我欢呼着、雀跃着,嘴里还不停地嚷嚷:“谢谢爷爷!爷爷真棒!爷爷真好!爷爷你比刘谦还厉害!”

  爷爷一边笑眯眯地看着我狼吞虎咽,一边不时提醒我:“慢一点、慢一点,别噎着!”

  读心术

  和其他孩子一样,我有一个缺点:嘴馋。“肯德基”是我的最爱。那天从肯德基门前经过,我眼巴巴地看着里面的人,想象着自己正坐在里面,面前摆着汉堡、薯条还有一大杯可口可乐,我正在那儿大快朵颐……

  看着想着,我一边流着口水,一边呵呵傻笑。这时候,爷爷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笑嘻嘻地看着我说:“乖孙子,是不是想吃肯德基啦?走吧!我们一起去吃。”

  “哦靠!爷爷,你也太神了!我想什么你都能知道?难不成你会读心术?”我开心极了,一边喋喋不休地说着,一边蹦蹦跳跳地跟着爷爷去品尝美味。

  老顽童

  我写完作业下楼玩时,爷爷会变身——成为一个“老顽童”,和我一起玩悠悠球、玩陀螺、滚铁环……。看他玩得不亦乐乎,你一定不会想到他是一位80岁高龄的老人。

  这位有特异功能的老顽童,是我最最亲爱的爷爷。我好幸福啊!有这样一个疼我爱我的爷爷。

    江苏南京南京市浦口区实验小学五年级:赵凯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