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卫生委员竞选稿_750字

卫生委员竞选稿_7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2)班的马周彬,站在这里,我有说不出的激动,因为我要竞选卫生委员了!

  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与老师的教导下,五年的学习生活我过得快乐而充实。我的爱好有很多,尤其是围棋。我学了半年,就考上业余一段,还多次在学校举行的年级比赛中名列前茅,为班级争得荣誉。

  今天,我将竞选卫生委员,因为我觉得以我的能力还不能当上班长。所以我想先从最基础的开始,一步步爬上来。俗话说的好:细节决定成败。一个班如果一些卫生习惯都做不到的话,那怎么能成为好班级呢?如果地面上全是垃圾,让人看着就不舒服,还怎让人安静的学习呢?

  我也非常知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的道理。就像大雁一样,如果领头雁没起到作用,那么其它大雁的心也就散了。飞不到目的地了。如果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一定会尽全力来管理班级的卫生保洁。只要我带好头,那么全班也一定会行动起来。我也不会有丝毫的怠慢。我还根据我们班现在的情况制定一些卫生保洁班规。来惩罚那些卫生习惯不好的人,也借此树立威信,更加严格的好管理。

  现在,我们班的卫生非常不好,地面上有很多垃圾,乱扔垃圾的人更是数不胜数。有些人更是懒惰,明明就离垃圾桶旁却随手一扔扔在了外面,这个是绝对不允许的。上周,我们班卫生方面还被扣了分。所以,我针对这个想出了一条:现在同学们周围的地面就是自己的“家”,要把它清理干净成没有一点垃圾,若地面上被发现还有垃圾将扣除二十个学分。若乱扔垃圾被发现将扣除四十学分,态度不好的将被罚扫一周。(这两项中违反三次也罚扫)。我相信,有这些措施后,我们的地面卫生应该会很干净,同学们也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我想对大家说:班级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我相信,只有靠大家力量才行。所以,我要竞选卫生委员,我相信我可以办到,我也相信大家做得到,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谢谢!

    浙江杭州滨江区临平二小五年级:马周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