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_600字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_6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是山涧中清凉的溪水,淌过我的心田;妈妈是黑暗中的一盏指明灯,指引我前行;妈妈是光芒四射的太阳,温暖着我……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当我跌倒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我多么渴望你会伸出双手将我扶起,并拍走我身上的灰尘,满脸流露出心疼的表情。可你却头也不回地往前走,我甚是不解与满心的怒火。直至现在我才明白:跌倒了自己爬起来,如果这如此之小得磕磕绊绊都过不去,怎能客服往后的坎坎坷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当我因粗心大意而丢失了触手可得的满分,你会对我语重心长。可我仍接受不了事实,“砰”的一声将门关上。你站在门口对我说了一句话:人有失足,马有失蹄。人生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但不能因粗心大意、马虎而失足啊!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当我见到与我同龄的孩子在外无束缚地玩耍,而我却要在家“啃”着一本又一本的长篇大论。起初我还时常埋怨您。自从我被书中人物的经历而深深感动时。我才体会到您的用心良苦。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每次当你都将工作剩余的时间用在陪外婆散步上,从不陪我到游乐场玩,而往往这个时候,我便觉得您一点儿也不爱我。当我在《弟子规》中看到“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便改变了看法。我知道您是想让外婆开心,也是想在实际行动中告诉我,孝敬长辈是每个人必有的品质。

  妈妈对我的成长有着重要的作用,她使我明白要勇敢地克服重重难关、读书的乐趣、孝敬长辈……

    五年级:高雯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