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成功的喜悦_700字

成功的喜悦_700字

2014-04-09 来源:转载

  没有汗水的付出,就没有成功的收获;没有体力的支出,就没有成功的回报。成功是慷慨的,它一点不留地把光辉撒向那些遇到困难不低头折节的人;但成功也是自私的,它绝不将任何一点好处施舍给遇到困难就退缩的人。通向成功的路是困难的。

  记得8岁那年的暑假,天气特别热,奶奶决定送我去体育中心学游泳。我下了水。教练简单的教会了我们游泳班学生潜水、换气、摆手、蹬腿。几天后,我们要进行一个小测试——在深水池横着游一个来回。我们有点紧张,也有点害怕。很快轮到我了,我站在岸上,扭扭捏捏的不肯下来,奶奶对我说:“没事的,只不过就几米,怕什么,掉下去了,教练会拉你上来的。”经过奶奶的几番劝说,我勉强的下了水,游了一个来回。测验完后,教练亲自下水给我们作示范,看着教练轻松自如地游泳动作,我羡慕极了,心里暗暗想:我一定要刻苦练习,像教练游得一样好。以后的日子里,我抓紧时间上课前或是下课时练习游泳。随着一天一天的练习,我的游泳技术越来越熟练了。

  临近中秋时,我们游泳班迎来了最后的测验——在深水池游50米。开始时的三十几米我都吃力的游下去了,但一想到后来的二十几米我感到力不从心了,我很想放弃,但一想到自己长期的练习和刚才好不容易游得几十米全部都要毁于一旦时,又有点不甘心。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努力的向终点游去,不再打退堂鼓了。最终,我成功的拿到了游泳毕业证书。

  在领毕业证书的那时起,我就相信,无论是哪种成功的背后,都会有千万努力!因为有黑暗,所以有光芒,但如果你在遇到黑暗时就放弃了,你就不会看见黑暗之后的光芒。那成功之后绽放的微笑就是成功的喜悦!我相信,成功是来自拼搏,来自勤奋,没有辛酸哪来喜悦?只要你拼搏,成功的喜悦会在勤奋的彼岸向你招手。

    五年级:赖乐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