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假如的作文 > 假如我是孙悟空 > 假如我是孙悟空_600字

假如我是孙悟空_600字

2014-04-08 来源:转载

  神魔小说《西游记》中那火眼金睛、善作七十二变、神通广大的孙悟空,早已成为人们心目中正义和智慧的化身,假如我能有孙悟空的神通,我可决不会再去西天取经,我嘛……想这样:

  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在月黑星稀之夜,我会睁大火眼金睛,在城市的上空来回搜索——瞧!那儿有个不安分的家伙,鬼头鬼脑地正在撬门行窃!嗬——胆子真不小呀!只见我不慌不忙,神不知鬼不觉地悄悄飞到他的头顶上方,对他轻吹了一口气,那坏蛋就立刻被绳子紧紧地捆住,又吹一口气,眨眼间就被扔到了警察局的门口。

  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我会驾起筋斗云,飞到非洲的难民营,把我在蟠桃会上偷来的仙果琼浆运到那饥渴的大陆,我要让挣扎在烈日下的人们喝上清澈的泉水、吃上干净的食物,我还要“忍痛”拔出几根毫毛,变出几所“齐天大圣希望学校”,让孩子们识文断字,学习知识,将来能建设出一个美丽富饶的非洲。

  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我要用菩提祖师传授的法术重新点绿青山、点清河水,把寸草不生的荒漠变成葱葱郁郁的绿洲,把茫茫无边的戈壁变成一碧万倾的沃野,让青山碧水重现人间,让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那时,世界将是一个百鸟和鸣、百兽相谐的神仙天地。

  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我还要让洁白的和平鸽衔着绿色的橄榄枝,飞遍世界各地,用观音菩萨的圣水浇灭世界上的战火,将战争恶魔打入十九层地狱,扫除战争的阴霾,让和平之光重新照耀人间,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呼吸着自由的空气,在快乐的天地里尽情地享受生活的欢乐!

    河北石家庄赞皇县职工子弟小学五年级:胡健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