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战胜了自己_650字

我战胜了自己_6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高尔基曾说过:“最大的胜利——战胜自己。”童年的路上,往往总会有些磕磕绊绊,但终究是幸福、快乐的。

  有人还说过:“自己才是最大的对手,只有战胜自己,才会取得进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妈妈送给我一辆极其漂亮的自行车,我迫不及待地叫妈妈叫我骑自行车。我们把小区的广场作为训练场,一切准备就绪,开始训练。

  我坐上了骑坐,身体总是不由自主地倒向一边。妈妈站在自行车后,扶住一个铁杆,帮我掌握还平衡度。我才终于不会倒了。接下来,我再一次的战胜自己。抓紧手把,用力的踩着脚踏板。歪歪扭扭地前进。呯!哎呦喂哟,我被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受了伤,就半途而废不学了。第二天,我在阳台往广场上瞧,好多小朋友在骑单车!玩的好热闹呀!我不禁羡慕起他们来,情不自禁地学起样子来。妈妈看到了,也不禁笑起来。

  就在这时,我晃晃脑袋,我又不比被人笨,我也要学好它,我要战胜自己。

  我大声地向妈妈宣布:“妈妈,我想学好骑单车!”“是你自己当时不想学的。”妈妈说。我大叫:“我现在想学了嘛!”“不在半途而废了?”妈妈问我。“嗯”我肯定地说。“好吧!我答应你。”妈妈愿意教我骑单车了。

  我比上次学单车的决心大多了,一切准备好了。训练再次开始了。我坐上上了单车,踩着脚踏板,车子弯弯曲曲的缓缓前进。虽然我心里还是很怕,但我勇敢地望向前方。我一次又一次地从单车上摔下来,但我一次又一次地站起来,继续前进。过了许久,我终于可以自己骑着走了,我有一点又一点的战胜了自己,同时,我也在一点又一点地进步。终于的终于,我学会骑单车啦!

  那是,我是无比地兴奋,无比地开心。我也在为我战胜了自己,而感到高兴。

    五年级:郑宇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