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雅戈尔动物园游记_600字

雅戈尔动物园游记_6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回到了家,秋姑娘迎着清风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当今正是秋高气爽的季节,趁着这个大好的天气,我们一家决定去雅戈尔动物园郊游喽!

  轻轻地走进动物园的大门,我们首选的是黑天鹅景区,说是黑天鹅景区,其实是因为黑天鹅在这些天鹅中比较罕见而已。瞧,它伸长了脖子,在水面上气质优雅,霸气外露,悠闲地漫步在水中。有时用嘴梳理着羽毛,就像一个美丽的女孩在梳洗着自己轻柔的秀发;有时迅速把头伸入水中,百发百中地吃着鲜美的鱼肉,在水面上溅起了一道优美的水花,使人憧憬着它下一刻的表现;有时追赶着那些白天鹅,用嘴使劲地啄它们,好像一位家长,在训斥着犯错的孩子们。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老虎和狮子的地盘,老虎张开血盆大口冲着我们大叫一声,这声音惊天动地,使人们目瞪口呆。狮子王和王后坐在中央的凉亭中,默默的陷入了沉思,他们可能在想着怎么出去重获自由吧!

  使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动物,国宝大熊猫。熊猫的样子憨态可掬,动作慢慢的。这时有一只小熊猫,趴在翠绿的竹堆中,“咔,咔,咔”地吃着美味的竹子,不但头也不抬,而且还显得十分得意。还有一只熊猫显得十分忧郁,它坐在木凳上,双手抱头,思考着问题,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之后,我们还看了许多动物朋友们和它们进行了亲密接触,马上就要离开动物园了,我抱着激动的心情走向了最后一站。在这一站,我和传说中的骆驼进行了亲密接触,在这一站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任何事,只要仔仔细细地慢慢来,总会成功的”

    浙江宁波象山县东南小学五年级:黄妤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