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琉荏虽然实力损弱了不少,但是以他魂帝的实力,在这里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相当于斗皇的实力,在加玛帝国绝对算得上大高手一位了。
雪琉荏行走在寂静的魔兽山脉之中,遇到一些找茬的魔兽,雪琉荏直接一个鬼道将对方轰成渣渣。
利用瞬步连续不停的赶路,也是走了将近十天,才从魔兽山脉走了出来,终于见到人烟。
雪琉荏走在青山镇的街道上,根据范华的描述,青山镇是为了魔兽山脉而建立的,所以又称之为‘魔兽小镇’,小镇之中,最多的人群,是一些靠着魔兽山脉探险为生的佣兵。
雪琉荏看着来来往往的佣兵们,对这个地方有一个大致了斛,这里的人实力最强大的也不过是斗师而已,看着他们一个个成群结队,互相抱着臂弯,在街道上口沫横飞,-023-肆无忌惮的讨论着小镇中哪里的女人最有味道,哪里的酒最烈,哪里的魔兽最凶狠……。
“喂,我说小了,我觉得你现在应该想怎么赚钱!”范华慵懒的声音在雪琉荏耳边响起。
“钱?哼,我赚钱?我……”雪琉荏听到范华捉到钱,首先就是不屑,自己的魂导器中起码有着上亿的金魂币,不过,一想到这里并不是斗罗大陆,而是斗气大陆,那么自己这些金魂币也不过是一堆废铁罢了。
“没错,没钱你吃什么?没钱你住哪里?没钱你怎么提升你的实力?”范华继续说道。
一连三问,把雪琉荏给问住了,所谓一分钱难倒英雄汉,这句话在雪琉荏看来,还真是不假,自己现在身无分文,连吃的喝的住的都没有个着落了,还提升个屁实力,穷文富武,这句话放在哪里都不是说假的。
“你应该有办法吧?”雪琉荏问道。
范华嘿嘿一笑,说道:“你别说,我还真有办法。在这么个地方,有一种特赚钱的职业,叫做炼药师。你可以做个炼药师啊!”
“炼药师?”雪琉荏微皱着眉头,接着问道:“我该怎么做?(cgdh)”
“咳咳!”范华咳嗽一声,说道:“你小子运气不错,我这里倒是有一些炼药师介绍,也包括一些心得和经验,你要不要?”
“那还说什么,快点给我吧!”
“得嘞!”
接着雪琉荏就感觉到自己的脑海里多了许多关于炼药师的东西,还有一些炼药师的心得和经验,最重要的还有丹药的配方,根据范华传送给雪琉荏资料看,这些配方拿出去拍卖,绝对能瞬间成为东洲最有钱的大富豪
“没想到炼药师这个职业,在这个大陆竟然这么备受推崇,啧啧,没想到吃些丹药就可以提升实力,比斗罗大陆那些苦修士要强多了,不过,为什么这个位面,连个绝世斗罗级别强者都没有呢?也太奇怪了!”雪琉荏嘴里喃喃自语道。
听到雪琉荏话,范华翻起了白银,道:“小了,吃些丹药就可以提升实力,这句话没错。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有丹药吃的,就比如这个四品的三纹青灵丹来说,这一颗丹药,足以让斗罗大陆上的一些小宗族倾家荡产,就算是中级宗族也会大出血甚至伤筋动骨,恐怕只有七大宗族才能消费这等丹药,所以,你别小看了这东西。”
雪琉荏受教的点了点头,不过又有一些问题缠绕住了他,问道:“这些丹方的药材,也不易得到,我现在身无分文,怎么购买药材进行炼丹啊?”
“你猪啊,不不不,说你猪都是在侮辱这个为人类作出伟大贡献的动物,归元界什么极品药材没有,还用得着买?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在归元界中拔几颗草拿出拍卖,也足够你在斗气大陆挥霍了。”范华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雪琉荏苦恼的抚了抚额头,在心中无奈对范华,说道:“放心,我不会想着不劳而获的,你也不至于把话说这么难听吧?”
“嘿嘿,我这不是敲打敲打你嘛,好啦,你忙你的吧,我去眯一会儿,没什么事,别来打扰我!”说完,范华打了一个哈欠,就消失了。
雪琉荏无奈的摇了摇头,嘀咕道:“也不知道,咱俩谁是猪!”
说完,雪琉荏也不再理会,他现在是想炼丹,但是起码要有个安静的地方,而且最重要的是,还需要一口炼丹鼎,现在雪琉荏一穷二白,真是到了举步维艰的地步。
“算了,算卖一些归元界的‘草’吧,换点这个世界金钱!”雪琉荏无奈的只好不劳而获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