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她们留在我的记忆深处_600字

她们留在我的记忆深处_6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匆匆,时光飞快逝去,但是,她们永远留在我的记忆深处,抹也抹不去。

  她们,就是我的几个好朋友。记得,我以前读三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带着我们搬家了。搬到新的小区里,我便结识了几个小伙伴。房东家的女儿非常的大方,她主动找我交朋友,我很乐意。一开始,我以为她比较小气,但,完全了解她的人后才知道,她待人很热情。就这样我们就认识了,因为她比我大一岁,所以我一般都叫她是小姐姐。我每天放学后,都要从她家门口经过,和她聊上几句。问问对方今天的回家作业有多少,如果作业不多的话,还可以去小公园溜达一圈。一到星期五,大家便兴奋起来,通宵也要把作业写完,这样明天就可以跟小伙伴玩了。星期六早早的就醒了,去找小姐姐玩,和另外两个小伙伴们一起玩。我们一起玩:化妆游戏、捉迷藏、警察和小偷……

  在我搬来之前,我有一双溜冰鞋,小姐姐看我有,她就借我的溜冰鞋玩,我和她一人一只溜着玩。她越玩越喜欢,就让她的爸爸也给她买一个,就这样我们四个小伙伴每人都有了一双溜冰鞋。我们到了夏天,作业都写完了,大家就一起出去溜冰玩,玩热了,我们就坐在长椅上歇息,大家在一个长椅上,虽然很挤,但是大家都很快乐。就这样,我们创立了一个“极速溜冰小队”,我就成为了副小队长。

  但是,我现在又搬家了,我也很少和她们联系,也不知道她们现在过得还快乐吗;也不知道她们现在住在哪里?不管她们在哪,她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五年级:章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