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未来的梦想2_750字

未来的梦想2_7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楚未来居然看到了一条又一条的咒语!楚未来看着那些她明明从没看见过,但却懂得它是什么意思的咒语。楚未来转念一想,难道是让她把那些咒语读出来吗?

  于是,楚未来毫不犹豫地读了一个咒语。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楚未来不禁有些疑惑,这是怎么回事儿,难道不是让她读出来就行了吗?难不成还有什么规矩?

  这时候,梦璃娜.德纳不知从何处优雅地踏着猫步走了出来,还一边十分看不起楚未来地说:“真是愚蠢的人类,魔法怎么可能只是念出来就可以实现。”

  楚未来咬牙切齿地看着眼前这只总是说她不懂礼貌、愚蠢之类坏话的黑猫,恨不得一拳揍过去,把它打飞。但是,楚未来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不得不问梦璃娜.德纳到底是怎么实现魔法:“那么,梦什么纳,这是怎么回事。”

  梦璃娜.德纳的猫爪一指楚未来,异常不满地说道:“我都说了多少遍了,我的名字是梦璃娜.德纳!为什么人类就不能改改自己的无礼呢?”

  楚未来都快气炸了,她干脆不理梦璃娜.德纳,从床上起来,整理好自己后,就向学校走去。

  梦璃娜.德纳也没理楚未来,迈着猫步,又不知消失到哪里去了。

  楚未来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强忍着那强烈的好奇心上学去了。

  ——————————————————分界线——————————————————

  楚未来放学时又经过了那间奇怪的屋子,她不禁被吸引得走了进去。

  里面的灰尘非常多,但不是十分阴暗。时不时还有几只蜘蛛爬来爬去,吓得楚未来缩了缩肩膀。

  突然,楚未来竟听到了一声甜美的声音“欢迎候选人到来!”

  楚未来起初还以为是自己太害怕了,而产生了幻觉。

  可是之后又传来几声阴森的呼唤,楚未来终于不得不承认,这间屋子可能真的是闹鬼了!

  楚未来认清事实后,慌张做出警备的神色,想从周围那些满是灰尘的东西找出一个人来。

  “你在看哪儿呢?我在这里!”

  楚未来顺着那声音的来源寻找了下去。慢慢的,楚未来终于发现了声音的主人,原来是……

 

    六年级:布丁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