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绰号_400字

绰号_4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扫工区的时候,我们已经乐得不行了。我和周语翰,黄颖文三个女孩一起打闹。最后在同学的催促下我们才回教室拿书包。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是谁提起的,大家就开始叫对方的绰号。我叫黄颖文“黄老鸭’’她回击我“李猪头”后来周语翰也跟着起哄“李猪头……李猪头”还笑开了怀,我不甘示弱“黄老鸭、周皮蛋”一声又一声,说说笑笑真是为行路增添了无限乐趣。

  周语翰的家到了,她最后留下一句奇怪的话:皮蛋孵出来的是鸟。当时并不在意,我们还开玩笑的说:“那只孵出了的鸟就是周语翰”说完之后我们捧腹大笑。后来我们依依不舍的分别了。

  回想起周语翰说的话是错的,皮蛋的原材料是鸭蛋,鸭蛋孵出来的是鸭子,所以我认定皮蛋孵出来的一定不是鸟。我慢慢地思考可能周语翰的想法更美些。

  我把今天的是告诉了妈妈,妈妈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无言以对。同时我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能随便叫同学的绰号。“周语翰,黄颖文对不起,请你们原谅我吧。”

    四川眉山青神县学道街小学五年级:李彦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