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班长发言稿_350字

竞选班长发言稿_3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刘洋,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首先我非常感谢同学们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起初,我身边的人都很反对,还说这样会耽误学习,一些杂乱无章的话随时都飘在我的耳旁,但是这样也不能让我放弃竞选班长,因为我喜欢,我选择!

  我的优点有很多,爸爸经常锻炼我的自理能力,三年级我就会洗袜子了,会叠被子,现在我已经会自己洗衣服,我认为只有把自己做到最好,才有资格管别的同学。

  我如果当选了班长,我一定会“忧同学之忧,急同学之急”,我一定会管好班上一分一秒的纪lu,同学有表现好的我会让他继续努力,如果同学犯错,我一定会告诉老师,我也会和老师一起把我们的班搞成“文明班级”让全校的掌声回荡在我们耳旁,让“流动红旗”在我们教室安家!

  请大家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我虽然不是最好,可我可以更好!

  谢谢大家!

    广东广州天河区同仁天兴学校五年级:刘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