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悠莉宠物店》读后感_550字

《悠莉宠物店》读后感_5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有朋友,有亲人,有学业和娱乐。而它,只有你。

  它被遗弃,但还是希望守在主人身边;它想要复仇,却因爱改变了主意;它为了自己的主人,宁愿独自承受痛苦……《悠莉宠物店》里面的每一个生命都深深的让我着迷。

  它们是那么单纯,为了主人,什么都愿意做。而那些贪婪的人类却不知好歹,做出那些伤害它们的事。

  它们,从你要做它主人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要更随你一辈子。它们是那么可爱,可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为了利益,而去伤害它们呢?有些人,为了钱,而把它们的孩子拿去卖掉,辛辛苦苦生下了它们,却连第一眼都没看到。可是,它们不会恨你,因为,你是它们认定的主人。

  书中的ken是那么忠心,一次次被主人抛弃,只是因为它老了。但它却仍然相信主人是爱它的,直到生命的尽头,嘴里呢喃的还是主人。

  但是世界上还是有善良的人的,书中的小宣为了保护它们,自己饿着肚子,也要让它们吃饱。可是它们还是走了,因为吃了老鼠药,但它们没有后悔,它们说:很高兴遇上了小宣,让我们有了一个温暖的家。虽然再也不能和小宣一起玩耍,但是谢谢你,给了我们温暖。

  它们是那么可爱,那么善良,那么忠诚。所以,请不要伤害他们,如果你在楼下发现它们,请给它们一顿饭吃吧。不要因为某种小事而丢弃它们,因为,你只用了很短的时间来陪伴它,可它却用一生来陪伴你。

    五年级:灵之幽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