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多想留住你_650字

我多想留住你_6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谢了,有再美丽的时候;鸟儿归巢了,有再歌唱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请告诉我,我们的时间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这个来去如飞的孩子,如小鸟,被雄鹰有力的双翅给惊飞了;如星星,隐入苍苍星海;如沙粒,落入茫茫沙漠,无影无踪。

  你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一路欢歌、一路舞蹈,却总不肯在我人生的舞台上多表演一会儿。你在我人生的舞台上,轻轻悄悄、蹑手蹑脚地一闪而过,刹那间便消失在黑暗茫茫的夜。你如一根伤我心的利箭,从我胸膛中“嗖嗖”地一飞而过,擦着我“嘭嘭”直跳的心,让过去成为我痛楚的回忆,成为我永远无法原谅自己的罪过。你似一缕忧忧的愁,在我心头慢慢萦绕,在我心头渐渐隐去。但是,你却不敢在我的心头多停留一会儿,还是带着那愁飞快地拂袖而去。你似一根细细的弦,轻轻一弹便断,轻轻一触便碎,让人只能远远望着你,却怎样也碰不着你,只能任你一溜烟从眼前消失,从心底消失。你还仿佛一丝幽幽的香,一缕月光,一片落叶。香,飘走了;光,遮住了;叶,落地了。是那样从从容容,是那样伶伶俐俐,一点踪迹也没留下,白驹过隙,从我的世界稍纵即逝。

  活在逃去如飞世界里的我,活在万千世界里的我,又能做些什么呢?只有放纵罢了,只能等待罢了。你,为何将我赤裸裸带到这世界,回去还是一无所获、两手空空?为何让我只能眼睁睁听着钟“滴嗒”作响,看着时针、分针一圈、一圈又一圈,反反复复地旋转?本不该来,为何还要来?

  求求你,请再离我近一些,靠我近一点儿吧!让我握住你的手,与你一起前行!可这只是一个荒唐的梦!我无时无刻不想留住你,我的朋友。

    六年级:曾逸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