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成绩100》_450字

《成绩100》_4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在写试卷时,看到了着名画家丁聪画的《成绩100》,我就不为之一振,因为,他用画笔画出了我们的心声。

  这幅画上,一个小学生正皱着眉头,正在思考着作业本上的问题,他的左手边还放着一本如砖块厚的字典。作业本的字迹密密麻麻。看得让人头昏脑胀。怪不得这个小学生早已戴上了那厚厚的眼镜。而且,这个小学生拿笔的位置和戴眼镜的位置刚好组成了一个“100”分的样子。

  这幅画画得十分真实,这正是我们小学生面临的情况。正常上学时的作业十分的多。压力自然就不用说了。终于到了周末,总该可以休息一下了吧,家长却把我们的休息时间安排得满满的。总让我们去兴趣班﹑补习什么的。弄得我们双休日总是无奈地走进了兴趣班,皱着眉头,背着书包。放学以后,又要背着一大堆作业回去写。如此枯燥乏味的兴趣班,怎谈“兴趣班”?谈何兴趣?

  虽然我们知道家长们的良苦用心,是呀,哪个家长不想自己的孩子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呢?但功课像山一样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我们的童年不是快乐的。

  恳请家长们想想,好成绩难道有我们的童年重要吗?

    六年级:欧阳棠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