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掌声是爱的源泉_550字

掌声是爱的源泉_5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掌声,可以献给别人,献给别人一丛让人陶醉的鲜花;掌声,也可以予以自己,常给自己一句激励人心的话语。

  掌声,是一条清澈见底的河。带给你清凉与舌尖上的满足。不管你处在什么困境中,不管你陷入多深的挫折中,不管你进入多么沉重的悲痛之中。它,常给你的总是自信与精神上的满足。

  掌声,是一匹逍遥自在的马。载你驶向那遥远却又触手可及的成功之界,带你去观赏那一轮属于你自己的明月。人喧马嘶,已被感动于清静所笼罩,沉入非凡脱俗的境界中。

  总而言之,掌声是一杯口渴时的茶,带给你温暖和自信;掌声是一块天冷时的碳,送与你愉悦和欢喜;掌声是一剂病时的药物,献予你激奋和感动;掌声是一味饭菜时的调味品,奉献给你一番满足和欣慰。也许,你把掌声送给上课不发言的同学,会带给他勇气和力量;也许,你把掌声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会让他们鼓起生活的希望;也许,你把掌声送给洪水灾区里的灾民,会让他们多一丝坚强和勇敢,也许,你把掌声递给留守儿童们,会让他们暂时忘却父母不在的害怕,如阳光沐浴般,燃起家庭的温暖。

  献一片掌声,只是举手之劳,却令处在困难中的人们获得鼓励,促使他们重新站起来,乐观向上地面对美好的明天,幸福的未来。我们得到掌声,更要感谢别人为我们的生命中开了一朵绚丽多姿的花。让我们把掌声当作爱的源泉,传递并接受一份掌声吧!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聊大附小五年级:赵崔一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