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串串香的诱惑_600字

串串香的诱惑_6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咕咕——”肚子不耐烦地哼哼起来,我一边用手安抚着肚子,一边回头看那艰难走动的秒针。还有一分钟……半分钟……五秒钟!“叮”下课铃终于敲响,我背着书包第一个冲出了教室。

  我左冲右撞,挤出层层围攻,又蹿出茫茫人海。哦!一道希望的曙光从天而降,一阵诱人的香味萦绕鼻边。定睛一看,小推车上五花八门的串串香正冲我招手呢!“滴答,滴答”咦?是下雨了吗?我摸摸嘴角,觉得粘糊糊的,原来是口水啊。我一步一步走近小推车,每前进一步,一种胜利感就涌上心头。

  近了,近了!我走到了这个美味天堂旁,把头凑进人群中。哇塞,一串又一串的串串香自由地在沸腾的油中游泳,香气扑鼻袭来。出锅了!串串香都披上了金黄色的外套,外套上星星点点的花纹更让我这个饿鬼口水滴答。我舔了舔干干的嘴唇,一边观望这美味被它的主人送入口中,一边摸摸口袋。我的手搜寻着,急切地捕捉猎物。哈哈!我把手与猎物轻轻抽出口袋,得意地在心中宣告:太好了,我有一块钱!我也能买串串香了!宣告完后,我马上举着钱再次冲进人群。

  小推车上的串串香越来越少,而排队的人却多得难以想象。还剩三个人,还剩三个人就轮到我了。我屏住呼吸,悄悄等待这神圣时刻的降临。轮到我了!我快步走上前去,把一元人民币折得整整齐齐,恭恭敬敬地递给卖串串香的老爷爷。然后,我又小心翼翼地挑了两串韭菜,规规矩矩地等待,出锅了,出锅了!我慢慢接过,轻轻咬下———啊,这美味的串串香!

    六年级:曾逸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