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知名人士_300字

我们班的知名人士_3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有许多的“知名人士”,让我来给你一一介绍吧!

  首先,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班的章景翔吧!他学习很好,大家都很支持他、看好他。他门门功课都一百分,是我们大家的好榜样。

  “哦!太好了!我的作文上报纸了。”这是谁?啊哈!这是我们班的朱芮萱。她曾为我们班级写出一篇文章。她把稿费捐给班级当班费。作业完成得很好。她也是我们的好榜样。

  再向你介绍一个爱玩、活泼、开朗、大方的同学,他就是乔一格。他爱说笑话,喜欢搞怪。是个“幽默大王”。

  “这道题应该选择C”。哦?这是谁?她就是知名度最高的潘老师。她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省优秀教师。我们人人都崇拜她。我们的潘老师上课下课不一样。上课时,她是那么严肃;而下课,又变得和蔼可亲。

  这就是我们班的“知名人士”。

 

    四年级:悄悄走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