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有“神宠”_800字

家有“神宠”_8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口中的神宠是羊驼,我口中的神宠就是家里那个最近体形呈上涨趋势的仓鼠豆丁。它呀,古灵精怪又傲娇,说它是神宠,一点都不为过。

  这天,我和往常一样回到家,直奔仓鼠笼,见仓鼠豆丁正在小房子里呼呼大睡,小肚子一起一落的,小嘴巴咂咂舔了舔,像是做了什么甜美的梦,我看见他那埋头苦“睡”的憨态可掬的摸样,忍不住轻轻敲了一敲那小笼子,它猛然惊醒,一下子从房子里钻了出来,呲牙咧嘴的向我做着怪样,然后它一改以前的懒惰模样,径直跑到了我的面前,两只粉嫩的小爪子扒在笼子上,可怜巴巴地望着我,我吓了一大跳,这豆丁今天好奇怪啊,要是像以前,它保证会对我不屑一顾,最多也抬起眼皮瞅我一眼,又转身接着睡,直到我生气后把它从笼子中揪出来。可今天……我抽出手指,在笼子前画着圈圈,只见豆丁的两颗黑豆般的眼睛也跟随我手指的节奏转啊转啊转,小脑袋也晃来晃去,样子滑稽可笑。

  过了一会,我转身准备离开,只听见笼子里发出急切的,爪子抓挠而发出的呲呲声。豆丁瞪着大眼睛望着我,仿佛我只要再向前走一步它就会随时破“笼”而出一样。我没办法,只好使出了大招“食物诱惑大法”,这招是最管用的了。从袋子里抓出一把花生米,从笼子上的小天窗中塞了进去,它好高兴啊,发出了吱吱的叫声。

  它安静了下来,抱起两粒花生,直塞进嘴里,两个腮帮子鼓鼓的,程撑成两粒小圆球,然后在木屑上刨了个洞,把大部分的食物藏进去,又用木屑盖得严严实实的,不细细看根本发现不了,它身旁还散落着几粒,最后又抱着身旁的一粒花生大啃特啃,不一会,就留下了几个小小的牙印。它一边吃着,一边护着旁边的,眼睛还警惕地看向四周,似乎在担心不尽早吃光就会被别人偷走似的。最终,它看见了在一旁已经看呆了的我,眼睛忽闪忽闪的眨了几下,向后一仰,四脚朝天,可真是悠哉啊。

  我喜欢你,可爱的小豆丁,虽然你又懒又胖还贪吃,都快成了一个肉嘟嘟的白球,可是你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六年级:绿之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