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战胜人生_650字

战胜人生_6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长大了……

  当我有了自己的思维时,我便发现,我已经了解人生,了解这个世界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还是在平静的生活着。我不管做什么,总是挑最累的、最苦的。我不管别人怎样做,我始终是优秀的。我只为一个信念,一个幻想,我不想去想生活中的点点琐事,我也不敢去想那些事。我始终为一个模糊的梦想而奋斗、拼搏。

  我在不知不觉中,看到了更遥远的未来。也许人生就是这样,要你去创造一切。我会疲倦,会变得更加成熟。我想我的生命会有更多的阳光,黑暗所代表的一切都会莫名其妙的缩小,直至消失。

  我人生的尽头在一座高山上,我必须去寻求,但是,人生的道路上我将会遇到什么,我一无所知。我只有做好充分准备,开始攀登这座人生的光明之路……

  在路上,我会遇到点点灰色的斑迹,但是,那又算什么呢?

  只要能克服困难,天天快乐,我知足也。

  直至今天,我才清楚的发现,我的变化竟如此之大,我变得更加稳重、深沉了。我可能称得上小谋深算,我似乎成为一个诡秘的人了。

  我算不上聪明,也不是笨蛋,我只是大千世界中渺小的一个人。人!我会有各种各样的美丽的幻想。我却还是那么渺小。

  人生,你可以回首,但却不能回头。它是什么意思呢?它难道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话?不是,它太深奥了,就像一个无底深渊。我如果陷进去,会变得不能自拔……

  鸟儿向你歌唱,你会笑脸相迎。如果狂风向你招手,你便大骂怒斥。为什么?有喜便有忧,何必生气呢?

  有人说:绝境是弱者的坟墓,却是强者的摇篮!我愿做一个强者,走向绝境与成功!

  我——战胜了人生!

    安徽滁州琅琊区紫薇小学五年级:柯南的克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