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小狗_1200字

我的小狗_12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只小狗,名叫辛巴,是从南昌带回来的。它是一只短毛腊肠猎犬。

  它很调皮,在我奶奶家时,它跑过来跑过去,一会儿跑到客厅,一会儿跑到厨房。突然它不跑了,大大方方地“方便”起来。这时爸爸和哥哥紧急救援把狗尿擦干净。可它还不罢休,又拉了一泡大便。我们好不容易打扫干净。奶奶哭笑不得的说:“这一泡屎一泡尿是给我们的见面礼。”

  过了几天,我们该乘火车回家了,可火车上不许带狗!怎么办?没办法,只好把它用纸箱带上火车。它吃完了就玩,玩好了就睡。它睡觉有个特点,要枕着一只鞋子。晚上,为了让它不叫,我爸爸一晚没合眼。最后总算安全地把它送出了站。

  回到了家,我把它安置在后院,当时,我们正在洗澡,刚刚还在“汪汪”直叫的它,现在安静了许多。这时候爸爸叫了起来:“辛巴落水了!”原来,辛巴掉进了金鱼池。我和爸爸一起把它救了起来。这时它肚子鼓鼓的,爸爸和我急忙帮它洗澡。过了一会它有活蹦乱跳了。

  刚刚收拾完它,没过多久,它在后院扒一块竖着的木板,木板倒了下来,砸伤了它的右腿,妈妈心疼它,整整摸了它半个钟头。在那两天里,它一直用三条腿来迎接我们。

  第二天早上,我给它吃食时,发现它眼睛肿了,原来是被蚊子叮咬的,我们有忙着个它抹药水。

  它虽然很调皮,但也很可爱,很聪明。第一天它就记住了自己的名字。以后我只要叫一声它的名字,它就会过来,真不愧是一只猎犬。它现在对我们一家非常亲。每天早上,我滑滑板车,它就跟在我后面跑,它的四肢十分短小,跑起来一颠一颠的像只鸭子滑稽极了。

  今天,我和爸爸去后院喂它馒头,它吃了好几次。但没有吃下去,而是含在嘴里,直到口里鼓鼓囊囊实在含不下了,它就跑到一边藏起来。我爸不给它了,它就望着爸爸像似在乞讨,他给小狗一点馒头,等它吃完了,再喂。小狗见爸爸手中的馒头喂完了,便摇着尾巴去吃自己刚刚藏起来的馒头了。

  平常狗和狗之间相遇都会打架,但它见了别的狗却向对方摇尾巴,表示很友好。

  辛巴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健康地成长着,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辛巴长得很是可爱,圆圆的脑袋上嵌着一双滴溜溜的眼睛,活像一对玻璃球。它的鼻子像外鼓着,嘴巴小小的。小狗叫的时候,声音又尖又细,就像一个小娃娃在唱歌。那对三角形的黑耳朵往下耷辣着,黑白相间的小尾巴向上翘起又微微卷曲,脚上还长有尖尖的爪子,很惹人喜爱。

  小狗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用鼻子嗅一嗅,然后再用舌头慢慢舔。每当我把油饼、馒头放在手心时,小狗很快就把他们吃掉了。

  小狗睡觉喜欢睡在我的小床上,每次我睡得正香,它却用舌头舔我的脸,痒得我急忙从梦中醒来,它又假装眯着眼睡着了,看着它那顽皮的样子,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小狗也有夜里吃食的习惯,记得有一天晚上,小狗突然大叫起来。我被小狗从梦中惊醒,看着它在那里大叫不停,我连忙起来看它,抚摸它,但它还是叫个不停。我心想:它一定是饿了吧!我连忙起来找来一块蛋糕让它吃,它这才停止了叫喊,乖乖地和我上床睡觉去了。我爱我的小狗。

  朋友们,有空到我家来看看它吧!

    上海浦东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莱阳小学五年级:郑宁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