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爱,与我同行_600字

爱,与我同行_6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有许多事就是爱的体现:爸爸妈妈总是给我们买衣服,而自己的衣服却不多。这是父爱与母爱;老师不会在我们犯错时指责我们,只会教育我们。这就是师爱;在公共汽车上,我们会看到有一些人会主动让座给需要帮助的人,尽管是互不相识。这就是大爱……在这些爱之中,最无私的就是母爱了。

  小时候,只有妈妈买东西给我们,还给零花钱。但是,也没有用过我们的。长大了一点,可以买一点东西送给妈妈了,可是妈妈不要,还是像以前一样,买东西给我们。到了现在,可以帮妈妈做家务了。只要看见我做家务,妈妈就会欣慰的笑了,这也算是对妈妈的回报吧!只要妈妈看见我做家务做得满头大汗,都会跑过来帮我擦汗,生怕把我累着了。母爱是只付出,不求回报。

  在家里,妈妈小心翼翼的把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在厂里,妈妈和爸爸卖力地干活,争取多赚一点钱,就是为了家里的生计和我和弟弟学习的费用。在超市里,妈妈把每笔开销都精打细算,就是为了省下一笔钱。在学校里,妈妈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只要看见我写的字在黑板报上或者在哪儿,妈妈的眼神中就会流露出自豪。母爱是无处不在的。

  本来有人以为母爱是现在付出,以后再让我们回报的,现在看来,他们对了吗?本来有人以为母爱是无处不在的,就不会面面俱到。现在看来,他们又错了!原来,母爱的力量是无限大的!我相信,爱的表现肯定不止这些!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来和我一起讨论讨论哦!

  爱,无处不在。爱,与我们同行!

    五年级:可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