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智斗狐狸_650字

智斗狐狸_6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聪明兔和机灵鼠是他们中才华最最出众的,同时,聪明兔和机灵鼠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她们住在一个山洞里,一有空就出去郊游,日子过的非常悠闲。

  但是,有一天,森林里来了一只狐狸,他诡计多端,十分不服气,说:“我才是才华最出众的人,她们算什么东西!”就这样,他为了除掉这两个心腹大患,打算把聪明兔和机灵鼠给吃了。

  —天早晨,狐狸早早地就起床了,他想趁聪明兔和机灵鼠睡觉的时候,把她们给吃了。他来到山洞前,发现山洞口有一扇门,他想把它打开,可这门太结实了,他使出吃奶得劲儿也打不开,原来,聪明兔怕有小偷,所以她在门口装了一个铁门,上了锁,除了聪明兔和机灵鼠有钥匙可以自由出入外,任何人不得入内。不过,诡计多端的狐狸不会因此而放弃,他的眼睛骨碌一转,想出了一个好点子,只见他走到铁门前,“咚咚”敲了一声,假惺惺地问道:“有人吗?”听到敲门声聪明兔看了看猫眼,,对机灵鼠说:“狐狸来了,给他开门吗?”“让我想想,恩,没事,不就是狐狸吗?等一下,我自有办法!”说着,从厨房里拿出了一个水桶,在水桶的柄上装了一根绳子,并往水桶里装满了水,放在铁门上,然后,又让聪明兔往地上放了几个老鼠夹子,才把门打开,门一开,已经心急如焚的狐狸迫不及待地冲了进来,机灵鼠一拉绳子,狐狸被泼了一身水,这让他又气又恼!于是,气愤的冲了进去,结果一不小心又被聪明兔放好的老鼠夹夹住了,顿时,他大叫一声,疼得哇哇大叫,发疯了似的冲了出去,聪明兔和机灵鼠看见狐狸跑了,开心地击了一掌,回去继续睡觉了。

  自从这一次之后,狐狸再也不敢招惹聪明兔和机灵鼠了,她们快乐的生活在山洞里,直到永远。

    五年级:染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