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同学会_600字

二十年后的同学会_6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的时光犹如流水悄然逝去。童年,也只成了美丽的回忆。从抽屉里翻出来的老照片,经过时间的冲刷,也已是模糊不清。不知道以前的老同学怎么样了,是不是都变成“家有儿女”了?带着无数的遐想,我回到了母校。

  通过安检,进入校门,叽叽喳喳的声音一下子把我包围。眼望四周,一幢高达二十多层的教学楼映入眼帘,我一下子呆了,这是我们以前那个简陋的学校吗?当我正沉浸在惊喜中,一个人把我从人群中拽了出来。从惊喜中回到现实的我,吓得惊慌失措,,大叫了一声:“你是谁啊?”这个人停了下来,用一个极其熟悉的声音说道:“哎!你真是太健忘了,我是你的小学闺蜜啊!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怎么还这么健忘呢?”回过神来的我,在脑海里迅速地“扫描”了一下,突然恍然大悟:“原来是你啊!牙签,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怎么还记得我的外号呢?”“这么好的外号,不记就浪费了!”她坏坏一笑。

  “滴——,滴——”一辆汽车停在了我们的面前。打开车门,下来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啊!原来是我们班的“小小舞蹈员”呀!“hello!两位美女,我现在是一名舞蹈演员了!”“hi,恭喜啊!梦想成真了!”我们相视地笑了一下,聊了起来。

  紧接着,一个个老同学都来到了学校。我们一起举杯相敬,为的是这次的同学会干杯;为的是已经长大的我们干杯;为的是成功的事业再干杯。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洒在了我们的母校,在那里,有着童年的回忆;有着小学的闺蜜;有着敬爱的老师;也有着做人的道理——

    五年级:冯思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