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发明多功能文具盒_650字

我想发明多功能文具盒_6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的文具盒花样可真不少啊!可这没有超出我想发明的文具盒——多功能文具盒。这个多功能文具盒可是名不虚传的,它的功能可多了!不信?那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它分有十层。第一层是用来装文具的,这没什么奇怪的;第二层用来装各个科目的书本,说到这里,一定有人会说:“文具盒那么小,怎么能装书呢?”错了错了,别忘了“多功能”三个字,因为它是多功能的文具盒。当你的书挨到多功能文具盒的时候,书就会变小,你就能把书放进去了,等你把书拿出来,书就变成原来的样子了。第三层是放课外书的,(原因就不必说了吧!)当你有空时,就可以到第三层拿书看了,很方便吧!第四层是用来放本子的,因为书、本放在一起不太好。第五层是用来照明的,当天暗下来的时候或者停电了,它就能为你照明了。而且光很亮。你一定会说:“不要交钱吧?”我告诉你吧:根本不需要,它是吸收太阳的光度的,只要吸收的太阳光越多,光线就越亮,真是省钱又省力呀!

  第六层是装日历的。它能让你分清楚今天是多少日,就是记性再差的人也不怕了。第七层是用来放字典等资料书的,等你有不懂的地方,就能直接查了。第八层是用来放蜡笔等手工材料的,这样就会让你不用为缺少某样东西而烦恼了。第九层是用来放篮球等体育用品,上体育课你就能取出它尽情玩耍了!最后一层是用来放玩具的,如果你是一个爱玩的小孩,别担心,多功能文具盒就会提醒你:“上课不要做小动作。”这样,你就会自觉了。

  怎么样?多功能文具盒不错吧?有了它,你来学校上课连书包都不用带了!

  虽然这只是我的想象,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成功的,而且,不只是文具盒,其他东西也会越来越先进的!

    安徽滁州琅琊区紫薇小学五年级:柯南的克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