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雨_450字

春雨_4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到了,今年的第一声春雨也来了。

  “沙沙沙”下起了春雨,小草开始欢呼,笑得可甜了。“沙沙沙”小花露出笑脸,吸收着甘甜的雨水。“沙沙沙”雨变大了,

  大树开始抢着吸收雨露。“轰隆隆”雷公公拿出他的大鼓,打了起来。小动物们可是吓坏了,连忙跑到自己的家里藏了起来。

  “哗哗哗”雨声变大了,从原来那小雨变成成了倾盆大雨。外面灰蒙蒙的,有好几个“水池”在地上。外面只有“哗哗”的雨声,偶尔一辆车飞驰过去,溅起了一朵朵漂亮的水花。

  小花害怕得躲了起来,小草倒了下来,只有大树还高高地站着,他吸收着每一滴雨水,长得更高了。

  街道上,有好多行人撑着雨伞。那些雨伞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蓝的……可好看了。大家急匆匆地走过,这么大的雨,谁想多留外面一会儿呢?谁不想在家里呢?现在街道变成了伞的世界。

  渐渐的,雨小了,小草站直了,开始吸收雨水,小花还是很害怕,不想露出笑脸。

  雨停了,终于停了。地上全是“小水池”一个接一个。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真舒服。

  春雨,让大地滋润,让万物复苏,真美!

    五年级:张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