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金色的梦_600字

金色的梦_6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别人在掌声中笑着当上班长的时候,我的心里十分佩服他,但又同时为我的无能而感到自卑。有人曾问我:“孙岭,你怎么没当上班长呀?”我先是一震,心里一痛,然后故作轻松地说:“我才不想当呢,那么麻烦。”其实,谁不向往着当班长呢?

  为了这个目标,我始终努力着。当班长的第一要求就是要成绩好。于是我经常控制我自己的心,使我能够安静下来学习。也就在这时,我才发现我长大了。我可以自己主动学习,不是在老师的提醒下,也不是在父母的唠叨下。不知不觉中,我的成绩比以前稳定了许多。稳定下来后,我想着出去玩一下,以奖励自己。然而。我这时才发现,原来我已经无形中爱上了学习。我感觉学习是多么的有趣,已无心出去玩了。我每天在家里写着,背着,默着,看着,晚上一直学习到深夜才睡觉。我感觉到那时候的生活比任何时候都要愉快,轻松。我的一个玩伴问我:“你怎么不出来玩呀?”为了保密,我说:“作业这么多,我怎能出去玩呀!等放假后我天天陪你玩,好不好?”说完,我蹦跳着回家读书了。

  是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考试成绩公布的前一天,我已经得知我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领成绩单的那天,我的心里仿佛有只调皮的小兔子在乱蹦乱跳。原来以为可以当班长了,可我还是以两票之差落选了,唉,真可惜!

  可能是比以前更懂事了吧,尽管再次落选,然而,我的追求更加疯狂了,那个追求的过程却使我终身难忘。原来追求可以使人抗拒一切腐蚀性的诱惑。

  那个追求当班长的梦,那个金色的梦,永在我心中!

    山西太原小店区育才小学五年三班五年级:武宪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