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表弟_350字

我的表弟_3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表弟叫斌斌,他长得虎头虎脑,伶俐可爱,活像画上的卡通人物。

  去年春天,舅舅带他来我家做客。那些日子可真有意思。一天斌斌翻着我的作业本。“写错啦!写错啦!”他突然喊起来,接着就操起橡皮擦去我写的“牛”字,再拿起笔,歪歪斜斜地写了个“午”字。

  又有一次,我正在画画,斌斌也吵着要画,我只得依了他,说:“我画脑袋,你来舔耳朵,好么?”他答应了。

  看着他添完耳朵似的得意样,心想:这小家伙真霸道!既然你知道把耳朵添在左右脑,何不哄他一次,便说:“咋们再来一次,这回画你吧!”“画自己还不容易!”他扬起小脸。

  我画了个侧面人,并特意描浓了鼻子,不出我所料,他在鼻尖和后脑勺添了两片耳朵!我连声喊:“快看斌斌这小怪物!”斌斌听了,马上画了一个满脸都是大大小小的耳朵的“怪物”,说:“这是欧阳姐姐。”

  这两个“怪物”到现在我还保留着,等斌斌长大了,我再送给他。

    五年级:欧阳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