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红团_550字

做红团_5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诺千金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是一种无形的财富,它还是一条连接友谊的线索。一个人无论有多少缺点,只要信守诺言,一言九鼎,与他交往会使你感到神情气爽,这样的人,长大以后肯定会获得幸福,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因为以诚待人的人,别人也会以诚相待。

  诚信是无价之宝,用多少金钱都买不到的。无论做什么事,说什么话,都要讲信用。否则,得到的快乐、地位、好处都不会长久,都不会真实,都不会成功!

  孟子说:”诚者,天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诚信是非常重要的。个人的诚信,影响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企业的诚信,代表着对社会的信任;社会的诚信,意味着对国家的放心……可见,生活中处处少不了诚信,没有了诚信,我们如今的社会不再是那么互相信任,朋友之间的情谊不再会那么深厚……这是多么可怕的事啊!

  假如社会上人人都不讲诚信,商家欺瞒顾客,人民互相怀疑、嫉妒,为人感到你骗了我之类的小事而闹得天翻地覆、鸡犬不宁……由此可见,没有了诚信,我们的生活不再光明、和蔼、美好!

  诚信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如果没有了它,我们就没有了美好的明天。所以我们要诚实守信,做一个良好的公民,一起为我们的明天画上美丽的蓝图。

    福建莆田城厢区筱塘小学五年级:冰淇淋小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