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450字

童年趣事_4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像一只小鸟,飞走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这只小鸟一直都在小孩子身边,等小孩子长大了,它会默默无闻地离开他。当小鸟飞走时,每个人都会想念它。小鸟身上带着童年美好的回忆。

  我的美好回忆在我第一次游泳时,那次,我又感觉有点害怕。

  我和表哥、妈妈一起去附近的游泳池去游泳。我们都不会游泳,所以人手一个救生圈。我们在摇摇晃晃的公交车上一直坐到了游泳的地方。

  我从电视上看到下水前要先做准备活动,就开始一节一节的做。我准备活动做完了,刚准备下水,表哥从后面往水上丢救生圈。我问:“干嘛呀?”表哥露出了阴险的笑容。我感觉毛骨悚然。表哥说:“当然是让你下去。”我还没来得及问,就被表哥一推,掉到了水里。我虽然有救生圈但也喝了很多很多水,因为我的头掉在水里,脚在上面。我的肚子都喝胀了。我好不容易才从水里爬上来,怒气冲冲地对表哥说:“我恨死你。”表哥却若无其事地闪一边了。

  这天我喝了很多很多水,以至于回去看到水就反胃,开始连续几天跟水反冲。

  等我长大了,小鸟从我身边飞走的时候,我会永远想念它,永远永远。

    五年级:周若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