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黑珍珠的魔法⑥】珠子的魔法?_1500字

【黑珍珠的魔法⑥】珠子的魔法?_15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智悟一醒来,面色难看。突然“呜啊啊”的叫,把杉笠吓了一大跳。智悟指着鼻子就骂:“喂,你吓死我了!你在这儿干嘛?”杉笠无语的说:“你更吓人吧。”

  “等一下,这么说来……”智悟犹豫地说,但随即便火爆的叫:“我的裤子!啊啊啊……我怎么没穿裤子啊?!还给我!!丢死人了!!难道你……”智悟手爪爪抓着杉笠的衣服,说:“你就那么想看我的内裤吗?(偷笑!)”

  杉笠愤怒地说:“谁说想看你内裤了?!真的不记得了吗?”“嗯,什么?啊,谁把我裤子仍在这儿了!啊!?”

  {回忆~~}

  “救生艇在这边!人们正在离开!”智悟拉着百叶陌:“你去哪儿啊?到这边来!”“不行!我的东西还在那边呢!”“你现在还顾得了你的东西?”“放开我!!我不能见死不救!”

  (沐川珊:啊?见死不救?!背包也是人?!心朽朽:就是就是!百叶陌:书包也是有生命的!不懂么?!沐川珊:好吧,随你便……)

  “还差一点,哎呀,差一点……啊啊啊啊啊!!”

  “叶子!!”“喂~!等一会!这里还有人!我说,回来!!”智悟不甘的叫,“杉笠!!太好了,你用绳子绑着木块浮在水上,没事吧?!”

  “我没事!”杉笠说,“他们呢?快找找,应该就在附近!”“嘘-嘘-嘘!”“是哨子的声音!”“心朽朽他们!!呜呜,你们还活着啊!等一下!杉笠,他们好像失去了意识!”“嗯?”

  “不好!”智悟惊叫道,“啊啊啊!!!又来了!!”

  这时,百叶陌、心朽朽和沐川珊身上带的珠子却奇异的亮了起来。所有人失去意识……

  {现在~~}

  “是啊!想起来了,天气好好的突然来了场暴风雨。”智悟若有所思的说,“对了,他们呢?”“在那儿!”智悟顺着杉笠的手指方向看去,还真在。

  “莫非……那些趴在地上的人是……”“嗯。”三个女生面色苍白。“哎呀,睡的挺香的嘛~!”“你昏迷的时候我给他们做了急救,他们现在需要安静,所以放在了石头上,不要去晃他们!”

  “知道了知道了,我成绩欣赏一下他的宝贝背包吧?!”智悟笑嘻嘻地说。“马上给我给我停下!!!”百叶陌暴怒。“背包果然能让你醒来。哦,不过那衣服……”“嗯?”“是我的诶~~!”

  其他两个女生也醒了过来,听了刚才的话,才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真的不是自己的。“淡定!患低体温症时,还穿着湿衣服,简直是不要命了。发现后不立即治疗就会死,连这点都不知道吗?”“什么?!呃……嗯……反正,谢谢了!”三个女生异口同声的回答,反正不用死就可以了。

  “要谢就谢智悟吧,因为由他防水处理做的好,才有干衣服换给你们。”“哦~,不错嘛!”沐川珊很惊叹的说。

  【智悟:可惜了,是我超喜欢的衣服呢……智悟的衣服:bye-bye~!】

  “哈,我要重新认识下智悟了!东西都用塑料包好了,不怕水了呢。怕食物融化或压碎,用各种盒子保管的很妥当呢!”心朽朽佩服的说道。“哎呀!?哇!看看这些!穿上的东西飘到了这儿来了,真是万幸!没准以后会用到,收起来吧。”智悟笑嘻嘻地说。

  “什么?万幸?在这个不知道是哪儿的地方你还说万幸?”百叶陌叹了一口气,看来回家这个愿望很遥远。“求生是我智悟的使命哦。这是什么地方从现在就可以搞清楚。正好有这个指南针……”“嗯?”

  “啊啊啊啊!?指南针找不到方向了?!!”五个人惊奇的看着不停旋转的指南针。百叶陌拿出他们三个遇见的珠子,珠子在闪闪发光。心朽朽、沐川珊也注意到了百叶陌的行动,也拿出来了。三个珠子仿佛得到了共鸣,都亮了起来。

  “难道我们被什么神奇的力量牵引着?……”三个女生心里泛出了同样的疑问……

    六年级:冬已闪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