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千与千寻2——白龙和千寻的女儿_800字

千与千寻2——白龙和千寻的女儿_800字

2014-04-08 来源:转载

  那一天,汤婆婆突然把千寻和白龙一起叫到她那儿。

  正当他俩走进房厅时,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从汤婆婆桌子后面走出来,笑着跳着跑向千寻。

  “爸爸妈妈”

  千寻下意识弯下腰,小女孩顿时投入她的怀抱。

  “妈妈。”小女孩用清亮的声音叫道。

  “你迷路了,在找爸爸妈妈吗?”千寻关切地问。

  小女孩抬起头,好像做错了什么事。

  “这孩子."白龙也俯下身。小女孩睁着祖母绿色的大眼睛望着他,从千寻的怀抱中挣脱出来,扑在白龙的身上,撒娇地说:“爸爸。”

  白龙把面颊贴在女孩棕色的,扎着羊角辩的头发上,将孩子敛入怀中。当他再把脸转向千寻时,千寻分明看见他白皙的脸上泛起了红晕,眼神怪怪的。

  “难道,她是——”千寻的脸也红了。

  “对。她是你们未来的女儿!”汤婆婆不耐烦地说,“我还真搞不懂将来的我怎么会如此发善心用魔法把这个小丫头送到过去探望她童年时代的父母。”

  汤婆婆唠叨个未完,白龙和千寻可一直愣着。

  “难道我们真的……”他们会意地看了对方一眼,脸蓦地又红了。

  “听到没有,在我想出办法把她送回去之前,你们给我管好她,我这可不是拖儿所。”汤婆婆吼道。

  “嗯——嗯”千寻很不习惯地抱起女儿,好像抱着一个易碎的瓷娃蛙。

  在电梯上,千寻和白龙缄默了好一阵,才问女孩:“你叫什么名字?”

  “千圣,赈早见千圣。”

  “千圣——”千寻若有所思。

  “我想是这样吧。”白龙说,“‘千’取‘千寻’的第一个字,‘圣’(按日文发音)就是你在汤屋工作时用的‘小千(sen)’的谐音‘千圣(chisen)’还有神明的味道,说明了她神的血缘。”

  “是这样吗,还是早就已经想好了。”千寻故意问。显然,白龙是有预感的。

  :“千圣,下来吧,妈妈好像抱不动你了。”白龙移开目光,对女儿说。

  千寻却才发觉女儿的重量压得手臂都没知觉了,毕竟她现在还不是一个妈妈。千寻小心地放下女儿:“实在太突然了,我现在都没晃过神——千圣,妈妈知道你来这里了吗?还是你擅自请汤婆婆……”

    六年级:雪玫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