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姻缘之劫【引子】_900字

姻缘之劫【引子】_9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静静的下着,那个女孩,默默的站在雨中,任由雨打在脸上,从那白净的脸庞划过;

  风,冷冷的刮着,那个小小的身影,似乎受不了这股寒风,发出了不满的呻吟;

  鞭,狠狠的抽着,那个弱小的身躯,倒在了水里,打满补丁的衣服又裂开了一道口子。

  “哈哈哈,真好玩!”戏谑似得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她抬起了头,不屈的瞪着那个身着华服,还有人撑伞和他一般年纪的男孩。

  为什么?明明同在一个家族里,明明是同一个爸爸,为什么有这么不平等的对待?

  她不甘心,她觉的不公平,只因为自己是私生女?只因为自己的母亲是个风尘女子?

  就这样?

  自己就像一个仆人一样,为别人端茶送水,烧火做饭。

  她同父异母的哥哥,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好日子。

  她在这个家族里像一条狗,连所谓的尊严的没有!完全没有!

  他在这个家族里像一个王子,从来不知道别人的痛苦,总把自己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

  好香啊!这是什么味道?

  她从昏迷中惊觉,雨已停下,刺眼的眼光让她眼睛十分难受。

  “沙拉拉……”

  一片又一片喷香的月饼屑掉落在她脸上。

  她抬起头,果然是他!那个她恨之入骨的哥哥!

  ……

  婴儿时期,他吃月饼,她吃屑;

  幼儿时期,他吃月饼,她吃屑;

  现在,他吃月饼,她连屑都吃不上。

  他吃完月饼,高傲的把他那昂贵的皮鞋在她湿淋淋的衣服上,刺耳的话传入她的耳朵——

  “你生为奴,死为奴,谁叫你的妈妈生你生的好呢?”

  “咔!”

  又一只脚踩在了她身上,高跟鞋的跟刺痛了她的神经,她本能的想跳起,却被甩了一个耳光。

  “下贱的东西,我们家的财产,你一分也别想得到!”

  鲜血,从她嘴角流下,她瞪着那个貌若天仙的女人,她是父亲真正的夫人。

  雨,又开始下着,无情的打着那个弱小的身躯,血和雨夹杂在一起。

  但她没有流泪。

  打小她就不哭,因为她知道——哭无用!哭是懦弱的!哭,就等于放弃了她小小的尊严!她不哭!她要坚强!她知道,黎明前是黑暗的!

  她又一次昏迷

  ……

  昏迷中,她感觉被一双温暖的手抱起,就像妈妈一样!

  一定是!一定是妈妈!她要醒来!她要见到妈妈!她不要在这个华丽的囚牢里呆下去了!

  ……

  未完待续

    浙江金华婺城区金华南苑小学六年级:张歆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