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王妍与陈辰的故事6_1000字

王妍与陈辰的故事6_1000字

2014-04-08 来源:转载

  感动不等同于喜欢,在乎也不等同于爱情。

  陈辰的生日是在寒假开学后,王妍想送他一份有意义的礼物。想来想去,还是自己亲手做的比较好。对于心也不灵手也不巧的王妍来说,可不是那么简单。回想小时候,看着别人叠星星,挺好看的,王妍就开始自己专研,辛苦也没有白费,第一个作品终于出炉了,还看得过去。记得别人都是在星星纸上写上祝福,王妍把祝福写在了上面。

  王妍一共叠了150个星星,那是王妍比陈辰大的天数,王妍本不想告诉陈辰,而这一切在陈辰生日后不久就不再是个迷。

  本来也没什么别的意思,谁知王妍一时头脑发热,不知写了些什么,她也忘记了自己写的什么,因为她根本就没想到陈辰会把星星全部拆开。一天晚上,陈辰在qq里说“你居然这么含蓄,感动死我了,表白短信我都发了。”可是那天王妍关机了。她打开手机,短信是这样的“你真傻,我也真傻,这么久都没发现,这样傻的姑娘不娶回家都不够。”没有发现,说明不曾用心,不曾爱过,这样的告白,王妍不要。王妍原以为自己会拒绝。因为她曾经不下一次的想象过,如果陈辰跟她告白,她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拒绝。可是现在,怎么拒绝就这么难呢。看到短信,王妍真的很高兴。可是答应又是这么难。不过陈辰真的很了解王妍,他知道说什么话可以让王妍感动。一个男人娶一个女人,是对这个女人最大的承诺。感动不等同于喜欢,陈辰从未说过喜欢王妍,只是感动。而王妍要的不是感动。她的爱必须浓烈。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尽早离开。她不确定自己的感情,更不确定陈辰对她的感觉。如果只是感动,不久就会消失,然后呢?王妍不轻易恋爱的原因就是,她希望自己遇见的那个人就是陪她走过一生的人。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爱情可以是她的全部,而对于男人来说,爱情只是一小部分。现在对王妍来说,她要考研,如果真的影响到,她真的会后悔的。可是她亲手关掉的是自己终生的幸福吗?王妍不知道,她只知道,今夜注定无眠了。

  王妍整夜都没怎么睡着,她在想,这一切到底怎么了,都是自己一手造成了这个局面,如果当初没送那瓶星星,如果星星里没有写那些字,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可是现在,回不去了,无论是否答应在一起,都不能再是朋友了。

  王妍一致认为自己并不了解陈辰,她所爱的是自己所想象出来的陈辰,而现实中的陈辰,并不是自己所认为的那样,他只是一个普通男生,不高,不帅,富不富就不得而知了。高兴过后,王妍更多的是失落。她不想失去这么一个朋友,不是恋人,却可以在对方最需要的时候给予彼此最大的支持。

  不知道接下来故事会朝哪个方向发展,是悲剧,还是喜剧,一切都只能顺其自然了。

  (未完待续……)

    六年级:22781109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