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张潇洒的小鸟演唱会_750字

张潇洒的小鸟演唱会_750字

2014-04-08 来源:转载

  像往常一样,张潇洒等到预备铃响过,他才一头撞进教室。

  “预言家”林童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沉重地对我们说:“看来张潇洒又开始弄什么稀奇古怪的事了。”果然,下课后,张潇洒把大家全喊过去,围在一起,神秘的说,他正在创造一个空前绝后,史无前例的“小鸟演唱会”。

  原来,他前几天买了一只小鸟,每天不厌其烦地训练它“唱歌”,放流行歌给它听,忍受着家人的指责,希望它亮开歌喉,来个一鸣惊人。终于,小鸟无法忍受张潇洒对它的“虐待”,反抗了一声,张潇洒立刻眉开眼笑,想给它开个“演唱会”。

  目前,要全班同学免费去观光,不过,第二次去要掏腰包。我们不屑一顾。刚刚还围在一起的同学立刻走了一半,我们实在不敢相信张潇洒。更何况“书呆子”又说道:“世界上只有人的演唱会,没有动物的演唱会!”

  张潇洒气得头发都竖起来了,大声喊∶“如果不是真的,我请你们现场观看至上励合的演唱会!”

  张潇洒的这句话,吊起了所有同学的胃口,要知道,他们可全是至上励合的“粉丝”呀!就这样,“小鸟演唱会”拉开了序幕!

  牛年牛月牛日,在张潇洒舅舅的电影院,座无虚席,大家期待张潇洒的“小鸟演唱会”。“啪”的一声,五颜六色的海螺灯闪烁着,让所有同学眼花缭乱。突然,幕布拉开了,只见张潇洒穿着魔术师的服装,右手捉着一只鸟,左手拿着麦克风,说了一句“小鸟演唱会开始。”便把麦克风伸到小鸟面前,顿时场内一场安静,大家都屏住呼吸,拭目以待。可是,几分钟过去了,小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人群开始躁动不安,张潇洒也不知是热,还是由于紧张,头上竟然冒出了汗。他左转转右转转,折腾了半天。小鸟可能想让张潇洒出洋相,还是丝毫没有要唱歌的迹象,张潇洒像泄了气得皮球,无精打采地说:“小鸟演唱会失败。”

  事后,虽然张潇洒的“小鸟演唱会”没有成功,但很多同学看中了他的海螺灯,纷纷想购买。于是,张潇洒又张罗着想开一场“海螺灯拍卖会”……

    六年级:146147549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