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父爱在心底_450字

父爱在心底_450字

2014-04-08 来源:转载

  今天读了网上的一篇文章—《送汤》,我感动地流泪了。

  文中讲了一位父亲,因为工作卑微,老婆离他而去,从此他与女儿相依为命。父亲为了补偿女儿,专门为女儿送自己做的汤。而女儿并不领情,总是责怪父亲另有所爱。一次父亲因得老年痴呆症,在送汤途中迷了路。女儿终于悔悟,最后把父亲接回了身边……

  读到这里,我已泪流满面,不禁为父亲这种执着而深深感动。这汤里凝聚了父亲对女儿多少的爱啊!为了女儿失去的母爱,他肩负了父母双重的责任,他能做的都做了。而女儿并不懂得珍惜,这怎能不让人伤感呢?

  由此我想到了自己的父亲。

  那时我还小,因为调皮,常常惹火一群不良少年。于是他们就把我围起来,欺负我。爸爸居然会出现在我面前,为我解了围。他们都被吓跑了,而爸爸语重心长地抚摸着我的头,把我领回了家。当时,我觉得在爸爸身边是最安全的。

  是啊!父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就和文中的父亲一样,爸爸是用实际行动保护了我。父爱是一座山,高大威严;父爱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爱是一双手,抚摸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父爱更是一滴泪,一滴饱含温度的泪,它虽无言,但却流进我心里。

    六年级:邓章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