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游人民公园_550字

春游人民公园_5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就听说春天的人民公园的景色是最美的啦!所以,今年我就盼星星,盼月亮把这一天给盼来了。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人民公园春游。

  到了公园,我和爸爸妈妈就立刻陶醉在了这人民公园的美景里。天上的燕子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到,春天到。”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绿油油的小草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个美丽的大地毯。

  走了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一座假山旁,假山上的喷泉不断的喷吐出来有时候的声音如同虎啸狮吼,又有时候仿佛秋雨潇潇,有时候又停止喷吐,有时候又忽然喷吐出来,真是太美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坪上,我一边闻着迷人的花香,一边在草坪上放声歌唱,又在草坪上打滚,微风轻轻吹拂着我的脸庞上,松软的泥土再加上碧绿的小草,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可真是太舒服啦!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一座山坡上的一座小亭子上休息,山坡上绿油油的小草再衬托着五彩缤纷的花朵真美呀!

  最后,我没一家人来到了波光粼粼的人工湖边,湖水在阳光的映衬下可真像一面大镜子啊!湖水里,三五成群的小鱼正在自由自在的嬉戏着,一会儿游到那,一会儿游到这真美呀!河边的柳树在微风中展现着她那娿娜多姿的身材好像一位少女在翩翩起舞。真是太美了!

  不知不觉,夕阳西下,我们一家人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诗情画意的人间仙境!啊,人民公园可真是太美了,多会儿才能再一次来这里春游呀!

    四年级:黄致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